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亲情的作文大全 > 关于亲情的作文 > 外公的歌声_800字

外公的歌声_800字

2018-02-04 来源:本站原创

  我来自一个庞大的家族,我的家族崇尚自由,我们每天在森林里自由地玩耍,没有人来打扰我们。我的外公热爱唱歌,每天都会唱首歌,而我就是在他美妙的歌声下逐渐成长。

  黎明,一个天将明未明的时候,大地一片寂静,所有的生物都还在美梦中寻找着自己的一方净土。就在此时,外公唱起优美的歌曲,迎接着未出来的太阳。太阳还未出来,我已被外公的歌声从睡梦中唤醒。站在外公的身后,黎明时的花香伴着朝露的潮湿迎面扑来,耳边回荡着外公优美的歌声,心中涌出一股幸福的清泉。外公为太阳即将的出现唱了一首欢迎之歌,为宁静的大地添加了一丝生机。

  太阳渐渐从地平线上升起,温暖的阳光照耀着大地,世间万物渐渐醒来,广阔的大地渐渐热闹起来。不知不觉已经到了中午,吃过可口的饭菜,同外公一起去散步。外公和我一边散步一边唱着欢乐的歌曲,经过的生物——不论是动物还是植物,听到我们的歌声,都会随着我们一起唱歌,脸上也洋溢着欢快的神情,外公看着那表情,唱得更开心。此时的森林回荡着欢乐的歌声,每个生物都十分开心,没有一脸的疲惫。太阳已经到了“家门口”,天空被他喜悦的心情渲染得彤红,一天在外的人儿也都回了家,大地有逐渐安静了。外公对着窗前的夕阳唱着这天最后一首歌,欢送太阳回家。

  幼稚的我在心中以为幸福快乐的日子是不会消失的,直到一天,我心中美好的遐想破灭了。

  那天黎明,我耳边竟传来噪声,好奇的我出门看了一下:有几个人站在我们家门口,她们手中拿着一个机器,这个机器十分厉害,这个机器可以毁灭我们的家。我耳边传来同伴的一声声哀求:“不要!不要毁了我的家!求求你们了!”同伴见那些人无动于衷,着急地冲向那些人,只见那些人将手中的机器一挥,一只小鸟便掉入大地的怀抱。看见这一幕的我想起了外公,我着急地寻找外公,终于在一个已经被毁了的家找到了他,他张着嘴,躺在一片血泊中。外公走了,外公再也不会唱歌了!

  此时此刻,我看着乌黑的天空,太阳不知何时再也没有出来了,大地上也不知何时没有了生机,整个世界都是雾蒙蒙的。

  我是一只不幸的小鸟,不!我是众多不幸小鸟中的一只,我每天都在求救:谁来救救我们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