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亲情的作文大全 > 关于亲情的作文 > 意到深处显亲情_800字

意到深处显亲情_800字

2018-02-03 来源:本站原创

  亲情,是一鸣悠远清扬的笛声,越到情深处,越能波撼你的心灵;亲情,是一浅明朗柔和的阳光,不管你身在何方,它总是紧紧牵着你的手;亲情,是一串挂于心间钥匙,打开的是一扇扇忧郁的门窗。亲情,就在眉眼顾盼间,无意的电话里,点燃的却是你内心久违却不可触及的温暖。

  一直觉得父亲是个若有若无的人,他不冷不热的语言将我们将我们父女完美的隔阂,我也从不期盼我的父亲会呵护我,鼓励我,支持我。他也从不顾及这些:当我考试失意失魂落魄备受打击时,他只是淡淡地说一句“下次努点力”;当我真正通过自己不懈努力死追猛赶终于爬上了目标时,换来的只是‘不要骄傲’。我们在生活中几乎没有太多交流,我也似乎不需要那么多语言。我自我安慰着,孤独是一个人的狂欢,是一种难得的享受。

  这样的日子平凡简单,似缓缓淌过的澄澈溪水般悄无声息的循环着。终于,一场争执忍不住窜出来打破这平静。我和妹妹因为一件小事起了争执,妹妹就气势汹汹地跑到奶奶那里告我一状,说什么我以大欺小,成绩好了不起啊之类的话。于是大家以至于父亲都认为我不对,不该斥责妹妹。那一刻,我内心深处那根隐秘的弦,被弹的嗡嗡作响。自尊心极强的我哪能听的住这话,当场就夺门而去。在陌生的街道里蹲坐了几个小时,我不欠你们的,我一直固守在我的世界里,小心翼翼从不越界,灵敏避开不伤害任何人,同样,也没有任何人可以温暖我的世界。肆虐的寒风无情地撞来,无情的虐夺着我内心的温度。思绪像一头失控的小野兽横冲直撞,反复思索过后,还是决定回家。

  没进家门,就被父亲的一只手紧紧攥住,他那凌乱的发梢,若隐若现的银丝,倍感沧桑的面容,我顿时晓悟。父亲已经为这个家付出的太多太多,而我只是一直在忙着我的生活,从未关心过家人,是我用自己的冷漠换来了孤独,自作自受!父亲充满血丝的眼睛视着我,沙哑的嗓子说,‘你去哪里了,知不知道我们有多担心你,这么大个人了,真是的!’这是我非常惊讶的,一向不善言辞的父亲今天一口气说了这么多话。那晚,和父亲谈了很久,顿时觉得父亲仿佛苍老了一个世纪……有些人,只是嘴上不说,然而他身上的某种细节,深深显现出柔暖的亲情,能够感动天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