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亲情的作文大全 > 关于亲情的作文 > 亲情让我感动_550字

亲情让我感动_550字

2018-02-03 来源:本站原创

  在这个炎热的夏季,知了还在巍峨的大树上一声接着一声的叫着。正是因为十分的炎热,所以我每天备3个以上的雪糕,所以就得了急性阑尾炎。

  发现的时候是因为肚子疼,也没当回事。后来我奶奶知道了就带我去我们乡里的医院,医生说是阑尾炎,吃点药打点针就好了。就这样打了一个星期,越来越疼了。只好去了县城里的医院,医生说必须动手术。当时蛮严重的,还发这高烧。

  后来我奶奶给我爸妈打电话(他们在外地打工)我爸妈知道了立马停了手里的活,和我妈妈连夜赶了回来。当时因为家里钱也不够,我爷爷又去回村里借钱,有的还不愿意借。接着又去做了各种检查,因为马上要做手术,什么都不能吃,还不能喝太多了水,所以当时的我身体是软的,都不能独自走路了。我爸爸就扶着我去检查,一层一层的回来跑,就没休息一下。当天晚上我发烧烧到30多度,我奶奶怕我烧傻了,就一夜未眠的给我用水擦大血管。而我呢不到不领情,还嫌烦不让我睡觉。现在想想真是不应该呀!

  第二天早上就动了手术,我爸爸说你奶奶在你动手术的2个小时里一直在哭,就怕出了什么问题。

  手术后因为害怕肠粘连,医生就要多走走,当时又没吃饭,还动了手术,根本没力气。我妈妈就一直扶着我走,虽然说后来我又有了肠粘连,我还是非常感谢我妈妈的。

  出了院,我有在家休息了一段时间,就去上学去了,我爷爷怕我不方便就每天车接车送,送我上学。

  亲情真的让我感动,我爱我的家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