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自信的作文 > 原来,我是自信的_900字

原来,我是自信的_900字

2018-02-03 来源:本站原创

  凡事必须要有统一和决断,因此,胜利不是站在智慧的一方,而是站在自信的一方。

  ——题记

  有人说,生活是一本多姿多彩的书,十五年的时光,五千多页匆匆翻过。回首间,那么多精彩的片段,那么多生动的细节,如此清晰的刻写在记忆中……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闪过眼眸,我离开了家门。和煦的阳光照在身上,我一如既往的踏进教室,望着窗外那昔日的小树苗已郁郁葱葱,我不禁陷入沉思……

  那是一个深秋,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那是一节英语课,一个心惊胆颤的课堂;那是一次讲话,一个受益匪浅的教育。

  铃声如期响起,伴着悠长的乐声,心中有一丝轻快。但想起英语老师那犀利的眼神,那可以看透世间一切善恶美丑的目光,又不禁地打了一个哆嗦。英语老师一如往日地走进教室,我刚拿出英语书,老师便一个提议,要同学来讲解一下这道选择题。班上同学异口同声的说了我的名字,不出所料,老师也随了同学们的“意见”!我有些不知所措,双腿不情愿的站了起来,嘴上吱吱呜呜的,看了看自己不知如何选择的答案,刚想从嘴里吐出什么,却欲言又止。老师从讲台下走了下来,看看了看我的答案,便不满意地对我说:“下课来办公室一趟。”课前担心的,还是发生了。剩下的大半节课似煎熬,但终于是熬过去了……

  熟悉的铃声再次响起,乐声却不在那么悠长,变得沉重,还有一丝嘲讽。心想:这次迎接的是一顿批评。我心里头像驮着千斤重的自责,沉重的脚步不知不觉的来到了办公室门口。尖锐的目光刺向了我,那是英语老师犀利的眼神,但眼神里透出了却不是责备,老师针对我的问题,便跟我说道:“你的问题不是不会这个问题,你的答案是正确的,但是你不够自信。拿破仑说过曾经说过,凡事必须要有统一和决断,因此,胜利不是站在智慧的一方,而是站在自信的一方。”我恍然大悟,顿时感到受益匪浅。

  铃声把我拉回现实,那是悠长的乐声,又是一节英语课,我有些犹豫不决,我刚想举起手,便看到班上毫无一人举手。刹那间,我的手成为了全班人同学目光中的焦点,心想:也许这就是自信吧!

  岁月在不停的逝去:岁月如痕,它悄然离逝;似花瓣,它默默凋逝;似流水,它缓缓流逝。但岁月带不走的,是那份爱。我就像那昔日的小树苗,终有一日会郁郁葱葱,原来,我是自信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