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丝网高悬_1200字

丝网高悬_1200字

2018-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几根柱子,一张网,网上兜着一位又矮又瘦的直冒冷汗的六年级小姑娘,那惊恐的眼睛,望着那几丈的低空——望着,望着,那低空便慢慢升高、升高、扩大、扩大,直到变成了深不可测的深渊……

  不说这件事。

  “人民北路小学六年级五班集合!”教官一声令下,我们班的一大群人都跑了过来。“报数!”“1、2、3、4、5……”“报告教官,本班应到34人,实到33人。”“大家看看谁不在啦?”“佳奕还在网上!”

  那趴在网上寸步难行的小姑娘,一身冷汗和一脸苍白,印证了开头的那一幕。那丝网紧绷着的,不仅是她自己的身子,也是她的心。似乎这不是一个丝网,而是丝网的一个同音词——死亡。

  就只有平常一些围着佳奕转的人没有议论她,可是他们却脸不红心不跳,视而不见,置若罔闻,毫无反应。

  这时一位令我们众人意想不到的人,恐怕连佳奕和“119”自己也意想不到,映入了我们的眼帘。

  秋瑾。

  如今虽然佳奕和秋瑾还有许多小疙瘩,可是她们的友情就像一条铁链,这小疙瘩又能算什么呢?

六年级:山珂

  这么惊心动魄的场面,估计只会出现在电影之中吧。

  且说这学期的秋季社会实践活动吧。这次是让我们去一个叫“好侬人”的农业基地里头一个类似游乐场的地方训练素质。就拿室外梅花桩来说吧,名字叫“室外梅花桩”,实际上就是几根绳子,吊着几条尼龙绳,再挂个几十米高,让我们爬上去溜达溜达而已。我上去爬了几下,倒是真的锻炼了我们四肢的配合,增加了我们的灵活性、锻炼我们的勇气。幸亏我脚大,块头大,要是反过来那就不妙了。

  原来佳奕脚小块头也小,人们都劝她别爬,可是她非说什么要证明一下自己,就爬上去了,结果还真没爬上去。

  教官见状,三步并作两步冲了过去,突然想起自己的体重根本就不允许上去爬网,何况还是两个人在上头啊!于是他便大喊道:“谁愿意爬上去救他?”没有人应答,只有幸灾乐祸者的议论声:“不行我太重了!”“还好,在网上趴着的不是我。”“哼,瞧他那熊样,不听老人言,吃亏了吧。”“就只有勇气夸口,就没有勇气爬过去,明明是自己爬上去的,还要人来救!”……

  众叛亲离,救出佳奕的究竟是何方神圣?

  谁?

  这位佳奕曾经的死对头,奋不顾身的去营救她曾经的死对头——一切都是曾经了。她一步、一步、一步、一步的爬呀、爬呀、爬呀……当两人到一个网,那尼龙绳编织网景变得摇摇欲坠。只见秋瑾背起了佳奕,一步、一步、一步……每一步都是不堪回首,每一步都是触目惊心,每一步都是千钧一发……我们这群幸灾乐祸的人们,突然觉得那几根绳子吊着的不是佳奕和秋瑾,而是我们的心,禁不住潸然泪下。不知谁带头喊了一声:“加油!”瞬间场地上声音惊天动地,气壮山河!那网似乎也被某种神秘的力量所感染了,始终也没有断裂……

  你现在看到的你引以为豪的友情,对于他人来说,很可能就是阿谀奉承,就是一团废物,只有到患难之时,你才会见真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