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这件事真叫我害怕_800字

这件事真叫我害怕_800字

2018-0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件事,虽令我害怕,但改变了我的人生。

  在那天下午,我在妈妈的店里做作业,做好后感觉很无聊,我便出去走走,走着走着,我看到了电梯,就想:要不我上去走走。于是我便走进电梯门,按了下2楼键,我环顾了四周,发现地上摆着几张破白纸,旁边还有几个铅笔头,而且还有异味。我皱了皱眉头,想快点离开这。

  难道……电梯出故障了?

  我用我的双手使劲敲、拍,希望有人能够听到,“快来人啊,有人被困在电梯里了……”

  哦!原来这里被一扇小铁门锁住了,我用力拍打着铁门,“有没有人啊?有人被困在电梯里了,快开电梯门啊”“是有人被困在电梯里了吗?”电梯外传来一句话,我连忙说“有,有,有。”

  不一会儿,保安来了,他们开了锁,我从里面出来后,连忙感谢他们,我也不管二楼的世界是有多么精彩,飞快地走下楼梯。

六年级:陈依依

  那,是在暑假里发生的,一个酷热的七月天——直到两年后的今天,我仍然感觉到当年那种惊心胆战的热浪。到底是什么事呢?请听我说吧!

  “噔,噔,噔”这是电梯发出的声音,仿佛告诉我快要到了。呵!2楼到了啦!我等待着电梯开门,可是我左等右等还不见电梯开门。

  怎么办,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我急忙按了紧急呼救,但不知为什么,一点反应也没有,我又重新按了两遍、三遍……还是没反应,不会是坏了吧?还是……我不敢在想下去了,实在是太可怕了,我的心里像有一只活蹦乱跳的兔子一样四处乱窜,安不下心来。

  经过我十几分钟的敲打,呐喊,还是没有人听到,我垂头丧气,因为我已经没有力气了,我用尽我最后的力气去尝试扒开电梯门,没想到电梯门一下子就被我打开了。

  “小姑娘别着急,我马上去叫保安开门。”铁门外的叔叔安慰我。

  此后,我生命中有很多时刻,面对一个令人畏惧的情境,当我感到惊慌失措时,我都能轻松的“对付”——因为我会想起很久之前电梯里的那一幕。我提醒着自己,不要害怕“山穷水复疑无路,”因为“柳暗花明又一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