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汽车_900字

未来的汽车_900字

2018-02-01 来源:本站原创

  你想知道未来的汽车是什么样子的吗?它有些什么功能?特别之处又在哪里呢?如果你有兴趣,就听听我的介绍吧!

  未来的汽车能自如的在陆地上跑,像鱼儿一样在水中游,还可以像飞机一样在天上飞,能任意变型,使用的是最环保的空气能,有着最先进的防护盗系统,还可以自动无人驾驶。这就是未来汽车的功能。

  一天,妈妈准备开着未来的汽车带我们一家人去美国去旅游,临行前,爸爸说:“去把油加满了出发”。我吃惊的说:“爸爸,你真落后,连这都不知道,我们的车是空气能的。”爸爸感慨的说:“还有这种汽车,科技进步的真快啊!”妈妈开着车出发了,几小时后妈妈说开得手都酸了,我说:“妈妈,你就使用无人驾驶呗!”妈妈设置好目的地的第一站——北京天安门,车子就自动驾驶起来。爸爸和妈妈在车里休息,我边欣赏着沿途的风景边吃着零食,过了几小时,我们就到了北京天安门广场,看见停车位已经停满了,只有一块很小的车位了,妈妈用遥控把车子变小了停在那个地方。在北京我们玩了一天,觉得很累了,爬长城爬的都走不动了,妈妈在遥控上按了“召唤”按钮,车子变回原形不一会儿就来到我们身边,我们将车驾驶到了海滩上,爸爸提议说:“我们就在海滩上休息一晚,明天看看海上日出后再去美国吧!”于是妈妈就让车子变成宽敞舒适的房子,疲劳一天的我们在车房里舒舒服服的睡着了。

  清晨,我们欣赏了海上美丽的日出后,将车设为水中行和自动供氧模式,车子载着我们慢慢的行驶到海里。看见鱼儿在车窗外快活的游着,我看着看着觉得自己也像一条小鱼和鱼儿们一起做着游戏。我们终于到了海的另一端,眼前事连绵起伏的山脉挡住了我们的去路,爸爸着急的说:“怎么办呢?我们怎么过去呢?”妈妈微笑着说:“没事,我们可以启动飞行模式。”于是汽车飞了起来,在空中我向小鸟挥手和云朵说着悄悄话。在欢乐与笑声中我们来到了美国,美国的旅游景点可多了,我们主要游玩了洛杉机、纽约、旧金山、华盛顿的一些景点。半月后,我们恋恋不舍的回家了。

  这次美国之行我们玩的可开心了,我们开心不仅仅是沿途美丽的风光和美国的风土人情,最重要的是未来的汽车给予我们无限的便利及超舒适的旅途。这是知识在生活中的体现,我们应该好好学习,未来的汽车将在我们这一代实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