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话题作文 > 十年前的雪_400字

十年前的雪_400字

2018-02-01 来源:本站原创

  这个冬天有过一场大雪,一场十年未见久违的大雪。

  十年一木见,它终究还是变了。或许它们只是有些像,而那久违的大雪我可能再也无法见到了。十年前,也许是十年前,它经常出现。

  追寻脑中的记忆,只能见到几个场景——毛绒绒的雪花漫天飞舞,天空成了蓝点白点相间的一片,与远处的黄土坡连在一起;开门一看,满是雪,跑两步,踏雪声起,雪扬起来,它已没过脚踝;早晨刚睁眼,窗外天是白色,连竖直的墙上都缀上了颜色;爷爷将院子的雪堆起来,铲过的地面很新,雪堆中掺着黄土。

  这雪是什么时候走的?大概是十年前。

  后来也有雪来,但我知道那不是它。这后来的雪有些单薄,覆不尽我的眼,来的时候还拖着寒风。

  站在山上,远处的雪坡透看绿。不禁的想:究竟是给我温暖掩尽所有只剩美好好呢,还是让寒风将我的骨头吹的更硬好呢?

  天昏沉沉的,这个冬天的大雪终不是十年前的雪,即便这雪不再单薄,可依旧比不上在我记忋中经过了岁月沉淀的十年前的雪。

  十年前的雪,原来早已逝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