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竹林风波_500字

竹林风波_500字

2018-02-01 来源:本站原创

  周四的下午,放学后的校园冷清了些。我和往常一样,和同学一起匆匆走出教室,准备去包干区做值日。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不一伙儿就来到了竹林边,马上就要到包干区了。我们听说在墨池边有一个隐蔽的洞,那的竹子被拨开,很好走,比正道近了好多,所以我们轻车熟路的选择了这一条捷径,一弯腰,一伸手,便从这洞中钻了进去。大家一个接一个的把书包放在写字台上,坐在椅子上翘起了二郎腿,开始了我们的闲暇时光。

  正当我们玩的起劲的时候,一个低沉的声音带着饿狼般的咆哮朝我们扑来,高大的身影出现在我们面前:“你们是几班的,踩草坪还破坏树木,扣分!”在这么危险的气氛下,我们的第一反应当然是——跑!我一把抓起书包,用出体育期末考的速度往教学楼里冲。可是,有一只凶猛的“母老虎”用她的狮吼功把我给捉了回去。我立刻像焉儿了的茄子,有气无力地低下了头。“还想跑,都抬起头来,我要拍照发给你们班主任·!”唉……我只好像只待宰的羊羔,乖乖地束手就擒了。

  后来,我想班主任坦白了我犯的错误,我也得到了一次惨痛的教训。我再也不会因一时偷懒,而对不起自己对不起班级,我要做到三思而后行。竹林风波虽然已经过去,但它带给我的启示我永不会忘。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压迫时时刻刻警醒自己,不能犯再同样的错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