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老师,让我怎样感谢你?_800字

老师,让我怎样感谢你?_800字

2018-01-31 来源:本站原创

  "让我怎样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让我怎样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你却给了我整个海洋/让我怎样感谢你"当我每每想起这首诗歌,这段熟悉的旋律,我便想起了你,我的老师。

  在我还刚刚步入初中的大门,便遇见了你。我的老师,在茫茫人海中,我是那么的渺小,那么的孤单。想家的念头,油然而生。是你,给予了我无限的爱,那种好似来源于母亲的爱!依偎在你身旁的我,默不作声,回应你的,只有一声又一声的抽泣。

  过段时间,我适应了这儿的生活,我发现,我并不孤单,因为我有慈母般的你,我的老师。适应期过后,当然就是好好学习了。你教会了如何恋爱,在百花丛中,我唯独恋上它——《汪国真诗集》。你教会了我品尝美食,在千道美食中,你让我一一品尝,让我细嚼慢咽。一个月,或两个月一本《冰心选集》,又两三个月一本《飞鸟集》,再或者三四个月一本《汪国真选集》。品尝之余还不忘提醒我对佳肴有所评价。(看完一本写一篇读后感,看到自己喜欢或触动心弦的摘录下来。)

  学生嘛!总避免不了考试。语文考砸了,原以为老师会破口大骂,没想到老师把我叫去,安慰了我,并对我说:"你真是白认识汪国真了,不要忘了’呼喊是爆发的沉默/沉默是无声的召唤/不论激越/还是宁静/我祈求/只要不是平淡。’”我笑了,望着老师“老师,相信我,因为”’如果远方呼喊我我就走向远方/如果大山召唤我/我就走向大山/双脚磨破/干脆再让夕阳涂抹小路/双手划烂/索性就让荆棘变成杜鹃/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

  "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撷取一枚红叶/你却给了我整个枫林/让我怎样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亲吻一朵雪花/你却给了我银色的世界"老师,对不起,我期末有没考好,让你失望了,老师,原谅我的不辞而别。谢谢你,给我的这一切的一切。让我怎样感谢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