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感恩_650字

感恩_650字

2018-01-31 来源:本站原创

  古语:滴水之恩,涌泉相报。一生的路漫长岁月不饶人。人情世故萦绕之魂,难以置信。

  人的一生中也许会遇到曾经帮助过你的人,让你懂得做人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所以,每个人都有不为人知的往事。感恩的人物有很多,如,父母、老师、同学,其中之一就是我要感恩的那位小学三年级的语文老师——丘老师她的举动让我难以忘怀。

  我读小学三年级时,我还是个懵懂无知的少年,有一天,在教室上数学课,头朝向窗户看,乌云密布,天下着蒙蒙细雨、晴天霹雳使我心里恐惧起来。一分一秒时间过去了,放学铃声响了,盯着各位同学背着书包从教室门口出发,眼望着就是站在校门口外慈祥的母亲手里撑着伞露出笑容接儿女回家。

  我开始心不在焉了,手脚发抖,于是失声大哭一场,接着,听见老师的脚步声朝这边过来,我才安分守已,老师身穿着连衣裙,乌黑的头发,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走到我面前。我欣喜若狂的对老师说:我妈妈是不是来接我回家了。我抬头看着老师失望的表情回答我,听到结果不如意我便心里感到失落。可老师似乎看出我的心事了,就对我说:让我来接你回家吧!这时,我犹豫不决,当想到老师严肃的表情最终还是答应随着老师走路送我回到家了。

  一路坎坷,虽有点不舍得,但还是和老师挥手告别的时候了。于是,我望着老师的背影直到看不见了后,老师的肩膀让我目瞪口呆全湿透了衣裳。我热泪盈眶啊……

  老师,感谢有你伴我成长,当我们做错事,你会第一个站出来给我们指迷点津。老师,感谢有你,你就像保护伞,给我们找到安全感。

  感恩有你的付出,让我们懂得做人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得温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