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感恩的心_600字

感恩的心_600字

2018-01-31 来源:本站原创

  “感恩的心,感谢的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这首歌,火遍大江南北,同时,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里,花儿感谢雨露,因为它滋润生命,雄鹰感谢苍天,因为给予它飞翔的天空,而我们,又必须学会感恩,感恩父母,老师,一切帮助过,爱你的人......

  学会感恩对自己有恩的人,是人的基本,学会感恩一切人,是一种递进。

  感恩老师,因为是他们,教会我们知识,让我们用双手,用知识去面对未来,有一份可观的收入,它们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辛苦勤劳的园丁,培育了我们,滴水之恩,必当涌泉相报,现在,我们需要做的是努力学习,将来为老师争光!

  感恩父母,是他们给予了我们生命,没有天哪有地,没有地哪有家,没有家哪有你,没有你那有我,这辈子,如果我们不感恩父母,孝何在?善首何在?如果我们是花儿,那么父母就是大地,啊!父爱如山,母爱如海!

  感恩信任自己的朋友,抛弃烂人,感恩那些伴你左右的朋友,去倾听真情实意的诉说,将虚情假意拒之门外,朋友,就是在你成功时,不会嫉妒,不会痛恨你所拥有的,不会私心,耍心机,让我们用感恩的心去对待真正的朋友。

  落叶,飘飘然然的在空中忽忽盘旋,用生命谱写着那么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的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社会集体,因为感恩,才会有一段段真挚的友情。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是什么。朋友,学会去感恩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