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撒谎作文 > 伟大的谎言_500字

伟大的谎言_500字

2018-01-31 来源:本站原创

  生活中每个人都有骗人或被人骗的时候,但被骗也不一定是坏事。

  记得有一次,外面下着大雨,而且是半夜,我正在发烧,我看见妈妈又给我量体温,又给我拿冷毛巾放在我的头上,还时不时的摸摸我的头,看着妈妈皱起的眉头,我对妈妈说:“我有点想睡觉了,你也去睡吧。”“我不困不想睡,你睡吧。”我心里想:妈妈怎么这么牛,这么晚了,她怎么不困?直到第二天,我看到妈妈无精打采的样子,还有那布满血丝的双眼,我才知道原来昨天晚上妈妈熬了一个通宵,她不是不想睡,而是关心我,怕我病情反复。

  还有一次,爸爸买了一条我最爱吃的鲑鱼,而且是红烧鲑鱼。我吃得津津有味的时候,看见妈妈正在一旁青菜,我问妈妈:“妈妈,您怎么只吃青菜啊?”妈妈说:“我不喜欢吃鱼肉,我喉咙发炎,不能吃鱼。”听了妈妈的话,我心安理得地把鱼都吃完了,只剩尾巴一点点肉。可我看见妈妈却在厨房吃那些剩下的鱼肉,正好被我看到了,顿时我明白了:原来妈妈并不是不爱吃鱼肉,而是为了省下给我吃,妈妈真是太爱我了,我感动地流下了泪水。

  似乎妈妈总是骗我,可我一点也不怪妈妈,说“谎”的妈妈不是坏妈妈,我从妈妈的谎言里,感到了浓浓的母爱,我深深地感到妈妈的谎话是伟大的,是我一生也不能忘怀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