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开学的作文大全 > 关于开学的作文 > 晨曦下的鸟儿_900字

晨曦下的鸟儿_900字

2018-01-31 来源:本站原创

  总望着那边,那群鸟儿,——反复的滑翔与两栋楼层之间,连挥翅的动作都被人忽略,像一群渐死渐生的机器,反复,反复,旋转着,飞翔着,难道它们心中的天,只是那一小片?

  它们的心呢?被锁住了?那我呢?它在哪?

  望着晨曦下的鸟儿,刹间想起近来耳畔不停回荡的一丝波澜:“要把心,收回来了。”

  已经开学很多天了,望着邻座的空空如也,却又时而高兴时而兴叹。总感觉我现在需要的那颗心如同柳絮,飘扬于外。

  为什么?为什么我要一个人在后面?

  我也想要一个同桌,一个同伴!

  也不止一次,这样想过。

  每当,每次,每回老师布下需要同桌二人合作才能完成的任务时,心中便一阵激荡,一股淡淡的悲伤便充斥于心田。

  总是想,必须有一人单独坐,也……每次也只能拿这个理由哄骗自己,戏称自己很坚强……

  开学了,也会看着茫茫人海,想起昔年的你们,你们,还好吗?是不是也感到了压力?是不是也烦恼着?加油,我是相信你们的,我也知道,你们可以!不要看我,我是失败的,而你们不同,你们拥有铁一般的羽翼,金子般的心,去翱翔,去迎接来自天空的挑战,去飞,飞向自己心中的那颗星!

  去吧,别让生活成为羁绊,告诉生活,我们除了只会跳动那颗心,还有一颗放荡不羁、一颗能够抓住流星的心!

  可是,我的生活却山林丛生,峰峦层叠。

  霎时间,一声轻唤叫住了我:“克俭。”

  是老师。她正在让我们练习对话。

  “老师,我没有同桌。”我小声说,几乎像哀求。

  “那就找个人和你合作嘛。”老师一脸慈笑:“来,这位同学,你和他对话。”

  我愣住了,望着老师的笑,我……

  那一秒,在我心中留下了不易抹去的烙印。

  风轻轻的碰击着我的皮肤,即麻木而又不失轻柔,仿佛伸手便可以抓住了,但却又顽皮地飘在我的周围。我的嘴轻张着,风儿钻进去,甜甜的,凉凉的。眼前忽的,渐渐的模糊了,只能看见隐隐约约的轮廓,眼眶好像有水滴徘徊。声音都静止了,并且貌似正在消去,慢慢地变成回声,慢慢地消去。空中弥漫着甜丝丝的味道,让人感到了舒适、愉悦。

  我也赶忙拿起书来读。

  那一个字,又一个字,一个个铿锵有力的字句,告诉我:我不孤单,我拥有被关心与关心的感动,在这片广阔的天空,我不是一丝浮云,我即便成为一丝浮云,也会有水滴与我作伴!我也拥有自己的一片天,而且无论在现在、过去与未来,因为你们的存在,它永远是最广阔,最灿烂的!未来向我展开,我也将有我的翅膀,与你们一起飞翔!

  鸟儿,这个开学季,我找到了我的天,你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