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大声说“不”_600字

大声说“不”_600字

2018-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成功的方法有很多,适合自己的却只有一条。想找到自己的路,就得对另一条说:“不!”

  “作业写完了啊?那赶紧看书去!”“哦。”

  无奈地叹了口气,这也许就是我的生活了,像是枚棋子,进退与我无关。

  我微微抬了抬头,扫了他一眼:“你能不能别甩我吉他?哦,你已经摔了。”

  “哦。”

  爸爸的声音虚弱地飘在屋中:“儿子,我们买吉他给你,只是想让你偶尔玩玩。但你呢?上吉他补习班,回家就玩吉他,这些时间你可以写多少作业?你浪费了多少时间!”

  人想成功就必须学会说“不”,说不定原本反对你的人会支持你呢?就像父母送我的新吉他一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罪业写完了吗?快去写作业!”“哦。”

  “谁让你看课外书了?看语文书!”“哦。”

  爸爸生气了,喊道:“你能不能别死气沉沉的!”

  冷漠的语气似乎刺痛了父亲,伴随着窗外哗啦啦的雨声,他又喊道:“滚!”

  雨打在身上,很冷,这让雨中妈妈的身影更显淡薄。妈妈匆匆把我拉进屋里,两人湿漉漉地走进客厅。之前的吼叫仿佛用尽了爸爸所有的力气,像头生病的狮子缩在沙发上。

  我用力抬起了头,压抑了十几年的话终于没忍住:“我从小到大,没有我要什么,只有你们给什么。你想让我当医生?你想让一个讨厌医院的人当医生!我的从前、现在、未来,你们都想掌握!一直只许我按你们的想法来!好不容易,我找到了我自己喜欢的,你却把它砸烂了!现在,我只想说,我不想!我不要按着你的想法活一生!我,有我自己成功的方式!”

初一:王宇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