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节见闻的作文 > 春节印象_350字

春节印象_350字

2018-01-31 来源:本站原创

  春节是中国农历的新年,家家户户都要贴对联,贴福字,每年这个时候中央卫视都要打造一次直播的综艺节目--春节联欢晚会。

  过年还要从小年算起,家家都要大扫除,准备吃食,工作了一年的人们回家,学生放学回家后回到了的温暖的家,告别了劳累,精神焕发。

  除夕到了,每家人都要在自己的家里面看出来,看春晚之前天空被五颜六色的烟花占据了,我便出去欣赏五颜六色的烟花,大地被烟火照亮,碎末样的东西不断的擦在我的脸上,那是天上烟花的碎末,足可以见烟花的数量程度之多,烟花很漂亮,几乎覆盖了半个天空。

  春晚开始了,歌曲,小品,相声轮番出现,12点的时候倒计时了,543210,12点过去了我又长了一岁,春节是喜庆的,吉祥的隆重的,他承载了。全球华人的精神寄托。

  春节的烟花一个接着一个,在天空绽开,他们在天空中争奇斗艳,人们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