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雪的作文 > 落雪芬芳_600字

落雪芬芳_600字

2018-01-31 来源:本站原创

  我是雪,那冰冷优雅的公主,古人曾用“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来描写我。

  我是水在空中凝结再落下的自然现象,也可以说是那些落下的雪花。我是水在固态的一种形式。我只会在很冷的温度以及温带气旋的影响下才会出现,因此亚热带地区和热带地区我出现的机会较少。不过我有时也会带来一些比较严重的自然灾害,如雪崩、风吹雪等。不过我也有好处的,根据《本草纲目》,我还可以清热解毒,涂揉于患处舒筋活血,可治烫伤、防冻疮,名人雅士用我融化后的水煮茶也未为不可。

  我一般在冬天或是初春,如果在冬天,我凝聚的水结晶足够多,就能为人们带来一场如梦如幻的大雪,但若水结晶太少或者太多,就有可能无法下雪或者带来冰雹。在一些比较热的时候,比如夏天,会使我无法凝聚水结晶的温度的日子,我就会消失或休眠。

  有些人喜欢我,说我浪漫,说我美丽,说我带给了孩子们一些在平常不能玩的游戏。也有人讨厌我,说我带来了寒冷,说我带来了灾难。我想说,你们的话我都接受,谢谢那些喜欢我的人,谢谢你们喜欢我,爱我,我由衷地感谢你们,也请你们喜欢大自然,也爱她,因为我只是她的帮手而已,但是我也会继续努力,希望能够再次为你们带来美好。我想对那些不太喜欢我的人说,对不起,这是我的责任,我只是个自然现象,是冬姐姐的帮手,我只是在完成我的任务,遵守自然规律而已,如果可以的话请尽量原谅我,谢谢。

  我等待着,等待着下一次为大自然效劳,为人类效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