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收获诚实_800字

收获诚实_800字

2018-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失去了美貌有健康陪伴,失去了健康有才学追随,失去了才学有机遇相跟,而失去了诚信的你所拥有的一切不过是水中月,镜中花,如过眼烟云,终会随风而逝。记得,那一次,薇儿便收获了诚信,种下了名为“诚信”的心灵之花。

  薇儿回到家,把这件事和妈妈说了,妈妈安慰道:“没关系,诺,如果你觉得过意不去的话,就做点什么吧!”薇儿觉得有道理,便带上她所有的零花钱,去找她的“债主”。薇儿到了,她鼓起勇气,敲门,有一个老人的声音:“谁呀?”薇儿道:“我是来认罪的。”门打开了,一位老奶奶站在薇儿面前,薇儿继续说:“奶奶,我不是有意要弄坏您的玻璃的,这些钱,您拿去修玻璃吧,不够的话…”薇儿咬咬唇,道:“我再去找人借。”奶奶惊慌了:“不不不,我不能要你的钱,我接受你的道歉,你的心意,我领了。”“但,奶奶……”“不用了,有这份心意,就够了,乖孩子,回家去吧”奶奶摸了摸薇儿的头。薇儿说:“那好吧,奶奶,要是您有麻烦,就叫我来帮忙,我们住得很近,我家就在您家过去3户。”奶奶没说什么,只是微微一笑,对薇儿挥了挥手,薇儿这才放心了,大步跨向前方。

四年级:曾可窈

  那次,薇儿和几个幼儿园好友重聚,进行着激烈的球赛。薇儿能一个敌10个,薇儿的队伍已经胜券在握,这时。薇儿把自己想象成在奥运会会场“鸟巢”里进行比赛,啊,快到了,就是这样!于是,薇儿把球踢到了她想象中的“球框”但是,薇儿完完全全没有想到,迎来的不是热烈的掌声,而是——玻璃的破碎声!这下,薇儿从梦中醒过来了,抬头一看,门框上的玻璃像受了惊吓的小孩子,一片片争先恐后地往下掉。哦,不!此时薇儿的脑子里全是这几个词“赔钱、挨骂、挨骂、赔钱”这时,小伙伴们议论纷纷“喂,犯错了还不去道歉啊!”“快道歉!快点啊!”“故意这样的吧!看她就没有认错的意思!”“哼,不道歉,就赔钱!一百万!”薇儿也是一个“淑女”一时接受不了这么多大的打击,伤心的收拾残局。

  拥有诚信,一根小小的火柴,可以燃亮一片星空;拥有诚信,一片小小的禄叶,可以倾倒整个季节;拥有诚信,一朵小小的浪花,可以飞溅起整个海洋……在人生路上,我感到无比的快乐,因为我收获了诚实。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