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街头的温暖_900字

街头的温暖_900字

2018-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一群憨态可掬的小鸭子正在妈妈带领下漫步在马路上。汽车都纷纷了下来,给鸭群让路。

  母鸭十分着急,又不知道怎么办,突然她看见了挣扎指挥交通的巡警,便向巡警那儿跑。鸭妈妈“嘎嘎”地叫着,用嘴紧紧咬住警察叔叔的裤腿,用力地往事发地点拉。巡警忙着工作,以为鸭妈妈和自己开玩笑,就把它推到一边。可是母鸭还是不死心,拍打着翅膀,用力地一跳,飞了上去,咬住了巡警的帽子,往下水道跑。巡警发现自己的帽子不见了,连忙去追赶母鸭。

  到了井口,他把怀里的小鸭抱了出来,生怕弄疼了它们,然后一步一步地爬了上去。地面的人们看见他爬了出来,连忙来帮他。就这样,小鸭获救了。

六年级:陆天赐

  “嘎——嘎——”突然两只小鸭子失足掉进了下水道。它们不会游泳,只能在水中不断的挣扎着,喊叫着,无助地等待着妈妈来救自己。鸭妈妈听到了叫声,往下水道一看,看见了自己的孩子死命挣扎。她发出了凄凉的叫声,急得直跺脚。许多人都想上来帮忙,可是看到这又脏又臭的下水道,又停了下来。

  巡警跑到了下水道扣,把帽子抢了回来。这时,它隐隐约约听到了旁边下水道有鸭子的叫声,好奇地去看了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里面竟然有小鸭子在水中挣扎着!巡警连忙爬了进去。他打开了手电筒,把它咬在嘴里,在错综复杂的下水道中,缓缓地前进。不一会,就看到了小鸭们,一边靠近一边对他们喊:“小鸭,小鸭,我来救你们了。”他加快了前进的速度,爬到了小鸭的身边。小鸭们冷得直发抖,巡警看见了,十分心疼。他轻轻地抚摸着小鸭的毛,对他们说:“我一定会把你们救出去的。”随后,他立刻摘下了帽子,可是帽子只能装下一只小鸭。巡警沉思了一下,突然灵机一动,他把衣服脱了下来,把小鸭一只一只地捧到衣服里,用衣服把小鸭身上的水擦干净,然后轻轻地裹住,紧紧地抱在怀里。下水道里的水越来越急,也越来越冷,巡警冷得瑟瑟发抖,可是小鸭子已经在他的怀里安心地睡觉了。巡警看见了小鸭安稳睡觉的样子,咬了咬牙,加速了手脚的动作。可是好景不长,巡警一不小心被污水里的石块割破了膝盖,血流不止。碰到伤口,就像在他的腿上撒盐一般的疼痛,痛得巡警直掉眼泪。可是他一想到母鸭那焦急的样子,忍住了疼痛,咬了咬牙,继续爬向井口。

  鸭妈妈高兴地带着小鸭围在他身边又转又跳,“嘎嘎”地叫着,好像住感谢他的救命之恩。周围的人们也竖起大拇指,表扬他是“真正的英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