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珍爱生命的作文 > 珍惜生命_650字

珍惜生命_650字

2018-01-30 来源:本站原创

  在世界万物中,唯有生命最为珍贵。没有了生命就没有了一切,失去生命,就失去自我,失去生活的权利。所以我们要热爱生命!

  人们常说:“墙头草,随风倒”。今年也不例外,春天如期而至,屋子后的墙头长出了许多嫩绿的小草。春风袭来,小草随风摇摆着脑袋。早晨的太阳从东边升起来,温和的普照大地。小草也变的更加嫩绿了。它们面对着阳光做着鬼脸,好像在说:看我们多么健康,看我们多么强壮,看我们多么有生命力!随着一声惊人的春雷,天空乌云密布,没过多久便狂风大作,雷雨交加,隔着玻璃窗,我静静地看着墙头的小草们,它们在雨水的冲刷下,根部大多数已裸露在外。白色的躯干随着大风飞走了,剩下的也看起来摇摇欲坠,随时都可能随风而去。再也不忍心看下去了,我想过了今晚,墙头上的小草肯定会全军覆没,再也看不到这群喜欢做鬼脸的小草了。

  第二天,天刚蒙蒙亮,我就迫不及待的来到窗前看。雨停了,风也停了,外面小鸟唧唧喳喳叫个不停。打开窗户,一股泥土的芬芳扑面而来,外面的世界好像刚洗过澡一样,空气也变得格外清新。再看看墙头的小草们,他们横七竖八的躺在墙头,有的相互缠绕,有的顺着墙头倒在上面,有的已经完全连根拔起,挂在墙体边缘上,真是惨不忍睹.溃不成军呀!我不忍心再看下去了。下午放学后,我来到窗前偷偷地想看墙头还有没有小草的影子,“咦?小草们又挺立在那里,依然随风摇摆着脑袋,看起来比以前更翠绿了。”

  看着眼前的小草,我不禁想起:“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美妙诗句。生命是脆弱的也是坚强的,如果我们这一代人心中都有小草这种强壮生命力的信念,那我们将是最坚强的一代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