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青春呼啸而狂_500字

青春呼啸而狂_500字

2018-01-29 来源:本站原创

  我是一位六年级的小学生,快要毕业了,现在才感觉到长大了太不好!

  什么是青春?青春就是年轻的我们,青春就是鲜活的我们,青春在慢慢的呼啸,而我们的童年也在慢慢的呼啸,总想着长大多好呀!但在现在看来,青春过得太快了。

  什么是青春?青春就是我们所谓的童年,总是无忧无虑的,想干嘛就干嘛,那么直爽,那么天真。却不像现在,天天提心吊胆,生怕自己的学习成绩会下降,老师连平时的课间10分钟都不留啊!而平时玩的时间也没有了,天天除了学习还是学习。

  现在回想起来,青春真美好啊,小时跟同学们打打闹闹,直到老师罚自己抄课文,才乖乖的住了手;小时到处的随意闯荡,直到晚上才回了家,还要忍受妈妈的一顿唠叨;小时所谓的有福同享,有难同当,都是直到自己遇到了困难,才厚着脸皮说出了这句话.......

  虽然青春美好,但只是一时的,想把它紧紧握住,却没有人能握住,青春带来的烦恼,只是一时的烦恼,总是抱怨,却没想过青春给自己带来的快乐,它值得我们去珍惜,却又时时忘了珍惜,它令我痴迷,令我难忘,青春就算不能珍惜,却被我深深的记在了脑海。

  有了青春,你就不会孤独,有了青春,你就不会害怕,让我们永远记住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让我们永远记住那一场年少轻狂的青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