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我的青春有曙光_750字

我的青春有曙光_750字

2018-01-29 来源:本站原创

  秋风萧瑟的季节,人难免触景生情,在泛着微凉的秋日我捧着一杯热茶,静坐在窗前,不禁感概万分。还好岁月可回头,才能让我时刻记住,我的青春里有曙光,它时刻照耀着我。

  那时小小的,我仗着有些小聪明,又因态度极不认真,导致成绩顺着滑梯哧溜溜的下滑,于是我成了老师办公室的常客。

  那一回,我从老师手里接过卷子,头一张与及格线擦肩而过,我有些吃惊,老师更震惊,夹杂着恨铁不成钢的愤怒对我说:“把卷子拿回家给家长签名,你看看你,怎么考成这样!”那一刻我的小世界崩塌了,刹那间落入深渊失了曙光,妈妈,看到了会怎样?会怎样?

  到了傍晚,我也是拖拉着时间才回家,看着妈妈的微笑,我在心里狠狠的抽了自己几耳光,我辜负了她啊!我正纠结着怎么办,妈妈看着我唯诺的样子便开口:“怎么了?”“额……那个……妈,我,我们老师让家长签名。”我深深吸了几口气,为接下来的暴风雨做准备。“以前不是不用?”“这次我不及格了,所以……”“什么?”她大吃一惊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想象中的风雨无来,只是叹息:“拿来吧!”完了,妈妈失望了,我不是她的小太阳了,不能给她看到未来的曙光了,我心里想着,眼里分清映出她发抖签字的手。

  “我一直觉得你聪明,但不能以此为资本而放纵知道吗?”妈妈抬头对我说。“嗯”我看她那么疲惫,突然一阵难受。“我以为这段时间作业少,看来不是,只不过你偷懒了,不够认真了,对不对?不要对自己失望,努力一些,补回来就好了。别担心,我没失望,你依然是最好的。”那一刻,我觉得眼睛有些模糊,抬手摸摸,我竟然哭了,是,我因妈妈而哭,感谢她的信任和鼓励。那一刻,我看到了发光的妈妈,她带着照亮我的曙光。

  我们每个人都是自己心田的耕耘者,欲要除草,必种庄稼。我也曾因贪玩而使心田长上杂草,幸好,我的青春里有曙光,照亮了我,使我看清,重新认真耕耘;也因我的青春里有曙光,我的“庄稼”才越发长得茁壮、生的茂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