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燃烧吧,青春!_1000字

燃烧吧,青春!_1000字

2018-01-29 来源:本站原创

  如果说人生是一块蛋糕,那么青春必定是美味奶油;如果说人生是一杯水,那么青春必定是杯子;如果说人生是许多绚烂多彩的烟花,那么青春必定是其中最绚烂的一朵......

  不退缩,是我们立下的誓言。

  不放弃,是我们坚持不懈的精神。

  不低头,是我们骨子里的傲气。

  不后悔,是我们坚信明天会更好。

  不害怕,是我们的性格。

  我们不懂爱,却彼此依赖着,听着我们的豪言壮语,有哪个不想飞在空中?我们该面对,我们该长大,咬一咬牙,一定能到达。一路上不安、自卑、愧疚、伤心、高兴这些情绪交织在一起,仿佛一阵阵风,吹着我们帆船不要移动这样我们离那彼岸,只有零距离。

  一年之际在于春,我们正直于青春,今天的烦恼、今天的悲伤、今天的不堪、通通抛在脑后,一个转身又是一个新的一天,把昨天化作回忆,又有何不可呢?

  青春要任性,做自己的事,走自己的路,不在乎别人的看法,让他们说去,嘴长在别人身上,不用去管他们,我有自己的思想,又为什么要去在乎别人呢,奚落的目光,同情的目光,心灾乐祸的目光,我统统无视,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青春就是要狠狠的努力奋斗,否则又何谈青春丰富,青春多彩?不经历雨天,又何谈晴天,又何谈美丽的彩虹?哪怕到最后还是阴雨绵绵,还是狂风大作,还是倾盆大雨,我们还是努力过了,还有宝贵的回忆可以珍藏!

  在青春面前请时刻保持微笑你还它微笑,再苦、再累、再疼,至少你也学会了嚣张,学会了坚强,学会了微笑面对,因为再悲伤再痛苦我也要用微笑面对着!

  大声的哭,大声的笑,不要穿上那件名叫虚伪的衣裳,因为青春的我们还是孩子,不需要怀疑,不需要欺骗,我们敢爱敢恨。不用担心,因为我们是正直于青春的孩子。

  任凭海水呐喊,任凭天空呼啸,因为“青春不悔”我们的青春像火焰一样般的燃烧,那炽热的火焰激励着所有人,呐喊着:

  “我们不退缩”

  因为我们坚定,我们坚持,我们不会退缩,困难挫折通通离开我们身旁!我们要一帆风顺度过青春。

  “我们不放弃”

  因为我们坚持不懈因为我们知道,坚持就是胜利。放弃只会失败坚持才会成功!

  “我们不低头”

  因为我们是炎黄子孙,骨子里的傲气永远不会消失,我们永远不会低头,困难挫折算什么通通都给我倒下!

  “我们不后悔”

  因为明天会更好,今天统统化作回忆,开心迎接着新的明天,今天的烦恼,今天得困难,全都离开我,明天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我们不害怕”

  因为这是我的性格!流言蜚语无法阻挡我的脚步,我不害怕那些困难那些挫折!

  燃烧吧,青春!花季的青春,为我们而燃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