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温暖的班集体_650字

温暖的班集体_650字

2018-01-29 来源:本站原创

  温暖是冬日里的阳光,让饥寒交迫的人感受到生的希望;温暖是沙漠中的清泉,让饥渴难耐的人得到生命的重生;温暖是黑夜里的明灯,让迷失方向的人找到回家的道路。

  那是一个春光明媚的日子,老师带我们去春游了。同学们头戴遮阳帽,斜挎零食包出发了。我们的队伍就像一条五颜六色的巨龙,浩浩荡荡地奔向目的地-----一片树林。一路上,我们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仰望蓝蓝的天,偶尔飘过一丝白云。我们每个人的心情都好极了。

  到了目的地,老师做好安排,我们先自行活动。后来,老师把我们召集起来,举行了一场绕树接力跑的比赛。我也积极地参加了比赛,站在队伍中,我的心不停地“怦怦”直跳,因为我个子矮,跑不快,可能会拖了队伍的后腿。也许是我太紧张了,轮到我时,跑了刚一半的路程,不知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我摔跤了。有几个同学立刻围拢过来,把我扶了起来:“没事吧?”“还能跑吗?”“到这边来休息吧!”一句句关切的问候。老师也很快赶了过来:“怎么样?看看受伤没?”老师一边说,一边用手帮我拍土,又轻轻地抚摸我的腿,翻开我的手看我有没有受伤。不知怎么了,我的鼻子一酸,眼泪竟掉了下来。看到这种情形,老师似乎也被吓到了,“怎么了,跟老师说,到底哪里不舒服。来,到这边坐一下。”我赶紧摇了摇头,擦了一下眼泪,告诉老师:“我没事。”

  在这个班集体中,我时刻都会感受到来自同学,来自老师的温暖:遇到难题了,可以向同学、老师请教;遇到矛盾了,也会有人迅速帮你解决;心情不好时,会有人来帮你疏导……温暖的眼神是抚慰伤口的良药,温暖的话语是沟通心灵的桥梁,温暖的双手是拉近彼此关系的纽带……班集体也是我温暖的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