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您,使我们感到了温暖_700字

您,使我们感到了温暖_700字

2018-01-29 来源:本站原创

  同学们,老师是什么?有人说:“老师是一盏灯,为我们指明前进的方向。”还有的人说:“老师是红烛,燃烧自己,照亮我们。”

  正如他们所说,我们班的班主任也是这样,他和蔼可亲,威风凛凛。下面我来给大家讲一个故事吧!能让大家更了解我这个和蔼可亲的班主任。

  在有一次,老师不知道怎么了?莫名其妙地把教棍儿给掰了,当时,我们的心里好怕怕哦。而且,老师还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们。我们以为怎么了?这样,我们就开始议论起来。我问班长,说;“班长,何老师这是怎么了?莫名其妙的。”班长说;“老师要走了。”我又问:“为什么?刚刚不是还好好的吗?怎么现在这么生气?真是翻脸比翻书还快!”之后班长就没理我。

  下课铃响了,何老师走进了教室,我们班里鸦雀无声,老师说了一些话使我们班级都哭了,包括何老师,当然,我也流下了泪,这是我进校三年的时间里流下的第一滴泪,这滴泪很宝贵,可我还是流下来了。由于老师的这几句话感动了我们,所以没有上操的同学留在班里画了一个大爱心,里面写着让何老师回来的祝语,老师被这一切感动了,最后还是选择了留下来。可是有一个前提就是让我们改变一切,我们不用听就答应了,因为不管什么事情都没有何老师重要。这件事情给了我很大的启发,告诉了我们,老师不是看你有没有哭,有没有答应了这件事情,老师主要是看你有没有一颗真诚的心。

  大家常常说;“世上只有妈妈好。”但是我觉得世上不仅有妈妈好,还有老师的好,只是大家没有看出来。有人想过一个问题吗?老师为什么要教我们学习?是因为工资高?还是因为没有事情干?这些都不是,是因为老师要传授知识,让我们见多识广,也是为了我们的明天着想。老师得一举一动都让我们充满了安全感,让我们的心灵更加温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