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温暖之曲,悠然之时光_900字

温暖之曲,悠然之时光_900字

2018-01-29 来源:本站原创

  清风几许,路遇几人,认识你们花光了我所有的运气,只希望不分离,正如歌中所唱:“因为我刚好遇见你,留下足迹才美丽,风吹花落泪如雨,因为,不想分离……”

  遇见女生

  时光如一杯酒,斟不满我们浅笑的酒窝,遇见你们是我最不愿醒来的梦,很感谢大家的不离不弃。

  犹记那天,是夜,我任由迷糊的脑子回到我们明亮的教室,推门便看到老师阴云密布的脸,同学们只低头写字,笔尖在纸上摩擦发出的沙沙声让教室显得十分安静。本来是极好的学习气氛在我眼里却完全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安宁,果不其然,等我们参加培训的学生回来之后,老师那清凉如月色的嗓音便发话了,教室里的我们如坐针毡,和马上上刑场的犯人一样。老师快速地点了几名学生,狠狠地训斥了他们一番。哦,原来在我们培训的时候,老师进行了一场“民意测验”。何为“民意测验”?其实就是让班上的每个同学都写一份类似于“报告”的东西,主要记录每个同学上课情况和纪律维持等,“报告数”最多的同学可就惨了,等着挨老师批评吧。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我被“提名”了,原因竟是我的名字谐音的问题。

  作为班里的班长,我怎么能受得了那么多双眼睛的审视?放学之后,回到宿舍,我越想越委屈,索性把自己蒙在被子里大哭一场,本来只是想释放一下情绪,没想到会让被子外的大家担心起来,更有好朋友因为担心我而哭了起来,听到大家按完成我的温暖语言,那种不愉快的感觉一下子消散了,那种被友情围绕的感觉让我一直记于心,只想写一封长信,不写天长地久的期盼,不写沧海桑田的落差,只凭着在一起的时光,许下一个安然的微笑。

  遇见男生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一些花事的纠纷沾染了丝丝隽永的未到场,在心底,日久弥香……

  可能因为我是女生的缘故,想对男生说的话很少,但是,我是真心感谢你们……

  每次在我胆小害怕而怯场的时候,你们总是会不约而同的给我鼓掌、激励我。

  在我第一次主持班会的时候,由于看到下面坐着校主任等领导,过于紧张,而说不出话时。不知道是谁,第一个给我鼓掌,一个,又一个,让我放心大胆的主持完了班会,校领导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我知道,这是大家的功劳。

  这样的事有好多,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谢谢大家了,只想写一封长信,不写天长地久的期盼,不写沧海桑田的落差,只凭着在一起的时光,许下一个安然的微笑。

  匆匆那年,住着最好的我们,记忆里的留声机回荡着悠扬问心的曲子,我是多么庆幸,在最美的时光,遇上最美的你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