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因为你,我的世界与温暖相拥_1500字

因为你,我的世界与温暖相拥_1500字

2018-01-29 来源:本站原创

  晨曦透过鱼肚白的天空洒下第一缕阳光,唤醒了青山绿水,唤醒了天地间一切事物,只剩孤独与恐惧沉沦于无边的黑夜。温暖的曙光正在悄悄降临……

  ——题记

  晚上,停电了。夜色如浓稠的墨砚,深沉的化不开。笔,停止了与作业的斗争,静静地躺在手中。夜,静谧无声。我突然觉得自己生活在一个孤独无依的世界里,恐惧渐渐浮上心头。米白色的窗帘在随风飞舞,驱走了空气中的一丝闷热。“怎么办,怎么办?”周围已被黑暗笼罩我脑子中仿佛灌满了浆糊一片空白,虚无缥缈。我下意识地踌躇了一会儿:“嗯……对了,手电筒!”我仿佛踏上了幸福的云彩,“可是……我自幼胆小怕黑。该如何是好?”不禁自嘲道:“哎,你都初中了,怎么还是胆小如鼠啊!”说罢,我起身寻找手电筒。一股巨大的恐惧感与空虚感向我袭来,如黑洞般笼罩着我,压着我喘不过气来,双腿似乎灌了铅般沉重。“你不应该被黑暗打到,不应该向黑暗示弱屈服,从哪里失败就从哪里站起来。”可惜,希望之火并没有点燃我的勇气。我,有点绝望。

  如果有你在为身边该多好!爱是一盏明灯,在黑暗中照亮前行的远方。即使处在黑暗中,我依然可以感受到你呼吸,你炽热的心跳,你的全部。我想你了,母亲……

  闷热依旧敌不过暴雨。

  窗外不是传来一阵风的咆哮。恍然间,一道闪电划破天空,尖利而曲折,黑压压的四周宛如白昼。”天空忽暗忽明,我愈加害怕,心中犹如闯进了一只袋鼠,七上八下地乱窜。“母亲,你怎么还不回来?母亲,母亲,母亲!”我在心中一遍遍地呐喊,终于第一次真真切切地体会到了“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感觉。时间似骏马,在不经意间,它悄悄跑过,留下你在驻足痴望与那无涯的学海。我,有点无奈。

  如果有你在身边该多好!爱是夜空中的一首悠扬的歌谣,使受伤的心灵得到慰藉。即使处在雷雨中,我依然可以看见你苍老的脸庞,听见你的声音,感受你的温暖。我想你了,母亲……

  雨,淅淅沥沥下着。愈下愈大。

  黑暗,漫无边际,望不到头。北风呼呼地拍打着窗户,发出一阵阵令认毛骨悚然的声音。闪电渐停,屋子内如被黑迹遮蔽了一般。我呆呆地驻在哪儿,只觉得凉风渐渐侵蚀了全身。窗帘此起彼伏,似群魔乱舞。雨,顺着风,肆虐着,向屋内袭来。“噼里啪啦”雨疯狂地砸在铁皮瓦上,如万马奔腾,气势排山倒海。我,毫无头绪。

  如果有你在身边该多好!爱是温暖的港湾,在雷雨天遮风挡雨。即使在烦躁的世界中,我依然可以靠在你的臂弯下,睡得香甜。我想你了,母亲……

  雨,轻轻三千雨。

  “答”熟悉的开锁声响起,空气倏然宁静。“娜娜,你睡了吗?”母亲轻声问道。“还没,作业没好,停电了。”随着门缝中透露出点点微光,母亲,进来了,灯亮了。凌乱的头发,夹杂着雨丝,胸前的衣襟、苍老的脸,依然布满爱的水珠。“妈妈忘了跟你说了,昨天收到停电通知,今晚停电。是不是又怕黑了?”母亲抚摸着我的头,我静静地靠在她肩上。“嗯。”我轻微地点了点头,怕打破了这一美好的时刻。母亲意味深长地说:“人呢,要去适应环境,而不是让环境来适应你。”“噢。”我恍然大悟。的确,这狂风暴雨呀,这黑暗啊,好似我们的生活。时而晴空万里一帆风顺,时而乌云密布遇到坎坷磨难黑暗并不可怕,可怕地是没有一刻坚定乐观的心。张开双手,去拥抱它,用温暖将它感化,我默默对自己说。雨,轻轻三千雨,跳着,唱着,弹奏出不一般的韵律。“肚子饿了吗?妈妈给你做点吃的。”“嗯。”望着母亲远去的背影,那句话不在堵在胸口:“妈,我,爱你。”母亲笑了,欣慰的笑了,隐隐中我看见了那跳动的泪花在闪烁。

  雨,停了。风依旧清,天依旧黑,我的青春与世界相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