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成长的烦恼_500字

成长的烦恼_500字

2018-01-29 来源:本站原创

  人在成长的过程中,当然有快乐也还有烦恼。“你怎么这么粗心。”妈妈的声音从我的耳边响起。

  在几分钟前,我把这次的段考试卷拿给了我的爸爸妈妈看,这次考试考得非常的不好,本来有一些题是可以对的,因为我的粗心而白白的丢失了,哎!妈妈问我:“你写完试卷没有检查试卷吗?这么简单的题目都能做错?是不是写完就趴在睡觉了?”一连串问题一直在我的耳边回响。我一一回答妈妈的问题。妈妈每次都拿我的成绩跟妹妹比,你看你妹妹每次考试都考得第一,你再看看你这成绩,还不到别人的一半!

  我心想:我是我自己,她是她,我已经尽力了,每个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谁都会有缺点的。妈妈又说:“你要是再考这样子的成绩,连高中都很难考上,你再不好好学习,以后就很难找到工作。”所以从现在开始要好好学习。

  听了我妈妈的一些大道理后,明白了很多。有一次妈妈看了我的日记本,于是,我跟妈妈吵架了,妈妈说:“父母有权力知道子女的一切”。我说:谁都会有隐私的,谁都有自己的小秘密,妈妈你这是侵犯了我的隐私权的,你可不可以给我一点自己的空间?于是我跟妈妈冷战了好几天。

  我真的好想回到童年,那种无忧无虑的童年,没有烦恼,没有压力。可是我知道人总是要经历这些事情才会长大的,每个人的避免不了的。过去的终究回不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