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石头下的生命_650字

石头下的生命_650字

2018-01-29 来源:本站原创

  俗话说得好,“滴水能把石穿透,万事功到自然成。”这是是我们小草家族的的宗旨!当我们还未从土中钻出来,“祖先们”就会教给我们这个道理。

  当我还生活在一片漆黑的泥土的时候,我们奋力挣扎,想见到“祖先们”所说的明媚的阳光,听到鸟儿的歌唱,问到清新的花香……可是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我还是呆着冰冷的泥土中。我不禁有些绝望,曾经有好几次在奋斗中后想过放弃。但我每次想到自己坚定的信念时,我都会坚持不懈,迎难而上……这个信念一直支撑着我,因此,我不断鼓励自己,一定要冲出黑暗,看到明媚的阳光,听见鸟儿的歌唱,闻到花儿的淡雅清香。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成功了!我呼吸到了新鲜空气,听到了鸟儿的欢快的歌唱,是那么美妙,动听。还看到了无边的绿……我开心极了,我想,在我眼前的一切,都是来之不易的。这里的一切,都是由我在一片漆黑的泥土中一点一点奋斗的结果!我一看一旁哪位又大又黑又强壮的东西——石头先生!不禁大吃一惊:哦!原来它就是那位阻止我出来呼吸的大家伙!但我竟然凭着坚强不屈的意念,竟然战胜了他!不可思议!

  也许是阳光明媚的春天,也许是炎热的夏天,也许是果实累累的秋天,也许是白雪皑皑的冬天……或许时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一年四季在泥土中的奋斗,只为了见到明媚的阳光……看着千姿百态的时间,享受大自然的美妙。

  看着那些小草从土中轻松的钻出,我却总觉得缺少了什么……或许缺少的是那份奋斗和坚持吧!

  看着我身旁来来往往的行人,不禁想到:“他们是否也有梦想,也有目标,也在奋斗?”就像在泥土中奋斗的我,为了见到温暖的阳光一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