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值得珍藏的财富_650字

值得珍藏的财富_650字

2018-01-29 来源:本站原创

  光阴似箭,岁月不饶人。回首往事,曾经的我,是一个多么爱哭多么不坚强的女孩。直到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与一位“白衣仙子”相遇,从那以后,我便坚强了起来

  那是一个小雨淅沥的午后。我心情十分郁闷,因为在前不久的运动会上,我参加了女子100米赛跑,结果我得了倒数第一,这让我倍受打击。

  雨停了,我打算出去走走,散散心。忽然,我在鲜嫩的春草上看到一只雪白的蝴蝶。白蝴蝶被雨水打落在地面上,沾湿的翅膀轻微地颤动着,张不开来。它奄奄一息,即将逝去。

  它从哪里来,要飞往哪去。我痴痴地望着它,不知出于什么原因,我竟不自觉的弯下身去,小心翼翼地将白蝴蝶捏起来,放在手心里。它已经冷僵了,它细细的足轻轻动弹了一下,就歪倒在我的手中。

  我轻轻的对它呵气。它渐渐醒了过来。那白茸茸的像薄纱的翅膀轻轻扇动着,两根黑色的须向前伸展着,几乎像丝一样细的脚缓缓蠕动着。

  它活过来了,我感到很开心。我把蝴蝶放在一片叶子上,想看看它接下来会怎么做。谁知白蝴蝶缓缓地、缓缓地在树叶上蠕动呢!它尝试着飞起来。我不惊动它,站在一旁静静的看着。白蝴蝶尝试了好几次之后,终于展开双翅,一跃而起。它活泼伶俐地在我周围翩翩飞舞了一阵,最后向着远方飞走了。

  在白蝴蝶飞起来的一瞬间,它成为了我心中的“白衣仙子”。它看起来如此纤细,不堪一击,然而却有着惊人的顽强和非凡的毅力。我受到了白蝴蝶的鼓舞,我感到心中有了坚强的力量。

  后来,我更加勤奋的练习跑步,每当累了的时候,我便会想到白蝴蝶缓缓扑打翅膀,而后翱翔于蓝天的画面。那时,我总是会觉得全身充满力量。

  哦!那美丽的“白衣仙子”,代表着坚强抗争的力量,它是我航行的指明灯,是值得珍藏的财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