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听不见铃声的闹钟_500字

听不见铃声的闹钟_500字

2018-01-26 来源:本站原创

  母爱如清泉,滋润儿女的心田;母爱如阳光,照亮儿女心中的黑暗。成长路上有了母爱,一路上将洒满阳光。

  我很想知道,为什么母亲每天都可以准时起床为我做早餐,而却不会打扰到正在熟睡的我?我很不解:难道母亲将闹钟施了魔法?不可能。难道母亲的耳朵特别厉害?也不是。于是,我决定一探究竟。

  一个周末,天还没亮,鸟鸣萦绕在我的耳旁,我心揣着两只兔子,蹑手蹑脚地去母亲的房间打听,为了不打扰母亲,我轻轻地将耳朵贴在门上,心“咚咚”直跳。过了一会儿,微弱的“叮叮叮”的声音响起了,我一分辨,发现是母亲闹钟所发出的。紧接着,便听到母亲掀被子起床的声音。我茅塞顿开,原来母亲将自己闹钟调至最低音量,不打扰我睡觉。这时,母亲开门走了出来,只见母亲两眼眯成了一条缝,笑眯眯问道:“贴在门上,试探我吗?”我支支吾吾:“呃,想发现为什么你每天都能准时起来做早餐,而却不会吵醒我。”母亲听后,用温暖的手掌摸了摸我的额头:“我调了小声啊,就为了不吵醒你。”那一刻,母爱所带来的蜜糖流淌在我的心中。

  将手机闹钟调至小声,为了不打扰正在熟睡的儿子,这是多么感人的举动啊!

  是的,母亲甘愿为儿女做一切的事情,正是为了儿女的成长,母爱,多么伟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