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不是幼稚 未必成熟_600字

不是幼稚 未必成熟_600字

2018-01-26 来源:本站原创

  最好的时光和最好的我们之间隔了一整个青春,是怎么奔跑怎么跳跃都跨不过的隔膜。这条漫漫青春路上,荆棘丛生,我们不曾忘记一个人的艰难跋涉,从天明到日落,一路而来,汗珠滴下,终浇灌鲜花朵朵……“回忆过往,点评现在,展望未来”这句经典台词出自赵本山和宋丹丹主演的小品《昨天今天明天》,懂了很多,这终是不眠之夜。

  清风在耳畔呢喃,听见清风拂过树梢的“沙沙声响”闭上眼……妈妈手里拿着锅勺,系着红色围裙,闯进房门:“上学了!”胸前飘扬着鲜艳的红领巾,背上背着装满问号的书包,迈着轻快的步子,走入学校。那时只有六岁的我们懵懂稚嫩,以为远方是理想的王国。六岁不是幼稚,十六岁也未必成熟。匆匆,流星划过夜空,转瞬即逝,十六岁踏雪而来。

  我站在十六岁的路口,回望那条被汗水和泪水洗涤的褪了色道路,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双眸充满了渴求。如果把人生分为三个时段,那必然就是“昨天”“今天”“明天”。昨天,我以新奇的眼光看待世界以为远方有梦有追求,可那是六岁;今天十六岁的我,审视着自己一步一个脚印走过的旅途,飘洒希望,可,这仅是十六岁;明天,我要迎接新的挑战,愈合自己的伤口,哪怕忍受剧痛。我相信,历经了风雨的彩虹才更加绚烂。

  《千与千寻》里有一句话“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在青春的路上,不就应该无所畏惧,勇敢前行吗?不就应该树立理想,并为之奋斗吗?不就应该坚守自己的信念,执着追求吗?我的青春在闪光,燃烧吧,我的青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