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懂得了互助与关爱_650字

我懂得了互助与关爱_650字

2018-0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曾经的我一直是冷漠的,用坚硬且厚重的外壳将自己包裹起来,用冰冷的眼光去看待原本充满善意的世界,对外人是如此,对家人亦是如此。

  后来啊,便是无尽的后悔,走下空荡荡的车厢,望着空荡荡的街道,看见零零散散的行人,我竟一时不知所措,当然,是没有钱再坐车回去了,心灰意冷的我眼看暮色愈来愈深,雪愈下愈大,那些雪花仿佛是在肆意地嘲笑我的决定,我只能在车站徘徊不定。这时一位三十岁左右的阿姨注意到了我,她可能是看到了我焦躁不安的神情,便过来拍拍我,问道:“小姑娘家家的,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啊,快回去吧,过一会儿可就没有车了!”我有些窘迫:“可是,可是,我没有……”“没有钱是吧”我的话被阿姨打断了“没事,我这儿刚好有零钱,你先拿着,赶紧回家吧!”说着便把钱塞给了我“注意安全!”她头也不回地走了……

初二:闻恬恬

  又是一年冬天,外面大雪纷飞,我踩着没有任何温度的雪花回到了家,留下了一串孤独且冰冷的脚印。进门后,妈妈热情的问候并没有换来我的回应,我进了房间,“砰”的关上了房间门,没有注意到妈妈脸上细微的变化。刚刚放下书包吧,门外就传来母亲略带怒意的质问“你怎么总是这样?!”话音刚落,我的房门就被推开了——又是争吵,不停的争吵,我摔门而出,楼道里回荡着母亲的声音“有本事就再也别回来!”我头也不回的奔向离家最近的一个公交车站,随便上了一辆公交车,摸出口袋里仅有的一元钱,从家里,一直坐到了终点站……

  坐着末班车,带着复杂的心情,向精灵般的雪花道歉;向道旁的路灯道歉;向母亲道歉--那一刻,我懂得了互助与关爱的真正含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