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最难忘的一件往事_650字

我最难忘的一件往事_650字

2018-0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雪地上,我们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在冬天的微风中飘着婀娜的舞姿。是那么美,那么自然,我喜欢这些白雪皑皑的冰雪世界。别的小朋友应该也喜欢这下雪的天气吧。

  到了下午一点钟,我和我的好朋友出去玩儿,我一路上很开心。到了他的家里我们两人,在门前堆起了雪人,在白雪皑皑的草坪上,有着鹅毛般的雪花,他们在微风中唱着歌在草坪上跳着舞可真漂亮呀!我们堆了一个又大又圆又洁白的雪人,他可真像侍卫挺拔的站在那里,一动也不动。我们还打了雪仗,在打雪仗的过程中,我被她打的落花流水。真是开心极了,我们还用雪人做了一个很漂亮的城堡。为他取名为“雪花城。”

五年级:张丹

  今天是星期三,也是冬天的第一场雪。我感到无比的幸福与快乐。

  这些美好与快乐的回忆中,只有着不快乐的往事,听大人们说有的人在滑冰,滑雪的过程中,不注意身体的安全,她们只顾滑,不看前方,撞在了坡下的电线杆上。这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呀!所以大家要以安全为主,不能为了娱乐而没有了生命。

  无论过了多少年,我都不会忘记这件事情。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