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怀念我的实习老师_1000字

怀念我的实习老师_1000字

2018-01-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些日子在我心中永远都不会抹去,我不能答应你,我是否会再回来,再回来好好的看看你……”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望着有时空空如也的讲台,看着那虽早已坐了人的最后一个座位,我都会想起你,想起亲爱的你,想起你与我们发生的一些琐事。在这些记忆中,你肯定会看到一个女孩,头发梳成马尾,亦或者随意的散落下来,一双大眼炯炯有神,看起来虽个子不高,但却别有一番风味……这个女孩便是我们的实习老师——暴婷。

  刚开始的时候,我对实习老师并没有多大的兴趣,以为他会和我以前的实习老师一样,可在以后与老师的相处中,我改变了对她的看法。

  实习老师担任我们的实习班主任非常的负责任。那几天,我们班主任去外校培训了,没有办法上课,于是我们的实习老师毅然担任了给两个班上课的工作,以至于我们两个班的课程都没有落下。有一段时间,我们每天见实习老师的次数甚至比见班主任的次数还多。在班主任不在的那几天里,寒风呼啸的早晨,和我们一起跑步的也总是实习老师,但老师也常常会被冻得“面红耳赤”;每次中午,实习老师总会上教室来,详细的查清除人数,然后看着我们上预习……

  11月24日早晨,我们目送着老师离开,眼泪却早已不争气的流了下来,我不知道我们以后还会不会在相见……

初二:文志杰

  我清楚地记得实习老师刚来的时候。那是一次语文课,语文老师进了教室,紧随其后的,是一位看起来也就二十来岁的女子。因为班主任先前给我们讲过我们班有实习老师所以我们也就没感到多少意外…她走上了讲台,用听起来十分羞涩的声音做了自我介绍:“大家好,我叫暴婷,是你们的实习语文老师兼实习班主任,希望大家以后能好好配合我的工作!”教室里响起了一片掌声。当我第一次听到实习老师这个名字的时候,心中直接就默认为了“鲍婷”(可能是她的姓比较少见吧),直到后来才知道了老师原来姓“暴”。

  记得那一次举行的秋季运动会。当我们班有项目正在比赛的时候,老师必定会去场地上给运动员加油助威;当运动员比赛完的时候,她总会给运动员送上加过盐的温水,帮助他们更好地恢复体力;偶尔有运动员因没有取得理想成绩而气馁时,她总会鼓励运动员,让他们重新燃起斗志……

  时间飞逝,将近两个多月的快乐时光转瞬即逝。就在11月14日,听到了实习老师要走的坏消息,我们非常不舍,但深知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只好给老师策划并举办了一个欢送会。欢送会那天,我们都玩的好开心,但一想到实习老师要走,又有点儿淡淡的忧伤笼罩在心头……

  愿老师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