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电影征文】2017的一幕幕_1200字

【电影征文】2017的一幕幕_1200字

2018-01-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拉开记忆的帷幕,拨开岁月的尘埃,钓出往事的大鱼,2017的与故乡、与团体的感情显现出来,如同坐在人生的电影院中回顾着逝去时间的往事。

  “风起云涌,出水蛟龙,唯我三班,傲视群雄”卯足了劲的我们将自己的阳光精神充进了这句霸气的口号中,在外人听来,这一声,气震山河,蓝天都要为我们而哭泣。

  那个故乡,萦绕心头——思乡之我:

  蓦然回首往事,像电影一样闪过我的脑海,望对2017的时间逝去能留下值得回忆的美好纪念,迎接崭新的2018!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地悠悠,真情荡荡——团结之班:

  在这白云悠悠,蓝天湛湛的晴天下,我们班参加了夏季的六年级拔河比赛,为争夺那第一的宝座,我们几乎天天做俯卧撑,练臂力、腕力,有时下午写完了作业,就跑到走廊上不辞辛苦地练了起来,甚而至于有个胖子将自己的手皮都快磨破了,也仍不停息。一次次的失败,一次次的爬起,练就了我们一股永不放弃的精神,也无意中培养了我们的团结精神。当拔河比赛开始的时候,虽然,我们被分成与一个很强大的班级——他们有很多力气大的同学——对战。可是,这也丝毫不能打击我们的取胜心。正所谓“不畏强权,勇敢向前”。第一轮开始的时候,我们的士气正旺,好似那“初生牛犊不怕虎”。一个个抖擞精神,大吼几声,互相振奋队友,就像要去上战场、杀敌人的样子。可是,我们终究是没有其他班的力气大,无论我们怎样用力,眼看着挂在中间的瓶子要往我们这边来了,可是又被他们拉了过去,白白没了力气。但我们仍不灰心,决定第二场赢回来,可事实总是与想象是相反的——第二场又输了。于是,我们在休息之余,重新整顿了士气,这时的士气已明显下降,不如刚开始时了。但我们智慧的老班却用自己那巧舌如簧的口,把我们低落的士气重新找了回来,于是,我们又坚定必胜的信心。这一次,我们的手已经破了皮,力气也大不如开始的时候了,但我们仍然虎视眈眈地望着强大的对手。这一轮中,我们也有过一度的想法:放弃,但“水滴石穿,绳锯木断”这句话无时无刻不在坚定我们的信心。最终,我们已第三场的胜利夺得了宝座!整个操场洋溢着我们的开心,充满着我们的呐喊声,也洒满了我们的汗水!

  2017的国庆节,是我永远不能忘怀的一个节日。我与父母竟然回到了故乡!终于回到了故乡!那我朝思暮想的故乡!往年,甚至是过年,我们都会因为要在城市中赚钱、供我读书,甚至于没有足够的时间回乡看一眼那坐在寒风中等着我们回家的爷爷。而国庆节,我们回乡了,当我踏上故乡的土地时,心里就涌起一股喜悦之情,迫不及待地想要一览故乡的风貌、故人的英姿。我去过小时候玩过的灯塔,它就像一位年迈的老人,即使老,也依然闪耀着光芒,造福他人。我呆呆地望着屹立在天地中的这个老朋友,心中不仅流露出赞美之情,亦发出思乡的心。

六年级:刘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