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大全 >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 啊,大自然——我的妈妈_1000字

啊,大自然——我的妈妈_1000字

2018-01-25 来源:本站原创

  妈妈生下我,她就是我至亲至爱的人,我们应该感谢她——即使“大恩不言谢”。其实,我们应该对有一个“人”报以真诚的问候以及感谢,那就是将我们创造并哺育的大自然妈妈。

  是啊,我最亲爱的大自然妈妈啊!您用您的“乳汁”哺育了我们,用您的“小棉袄”保护了我们,温暖了我们。您创造了一个有一个的奇迹,您亲眼见证一下吧。

  在一个遥远又僻静的山谷里,杂草丛生。忽然有一天,风精灵将小小的种子藏在了这里。几天过后,小野百合长了出来,她拥有着与杂草一样丑陋的外表,但她并没有灰心,她始终记得:我是一株漂亮的百合花。就这样,时间一分一秒的走了,山谷中的小动物和同在一个屋檐下的那些“小伙伴”的冷嘲热讽化为生活的动力,谁都无法阻挡。终于,她开花了,那是多么美的花呀!最终,她的子子辈辈都生活在这里,铭记初心,造就了这方美丽的新天地。

  大自然妈妈,您是不是对她以及她们感到无比自豪,是你创造了她们!

  中华上下五千年的时间,我们炎黄子孙已生存了如此多年。我国的文字一步又一步地发展,我国的诗文化也依旧绚丽。“蒹葭苍苍,白露为霜”。蒹葭和白露都是您宝贵的孩子,看着它们茁壮成长,我相信您正看着我们偷偷地笑呢!您看“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这句佳词。您是否同我一样听出了词人那阵阵叹息,是否也觉得心中不免难有一丝悲凉。是啊,物也不是先前那个物了,人也不再是从前那个人了啊!暮春之作,皆道尽世间许多愁。春——您的孩子,是否也将世间最大的惊与喜,悲与叹都回馈您了呢?更甚的是——你听,那个来自千百年钱的悲叹啊,是否触动了您那紧锁的心弦。“骊山语罢清宵半,泪雨霖铃终不怨”啊!马嵬坡下杨贵妃身死,带着那“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做连理枝”之愿长眠于地下。大自然妈妈您是否叹息:“人怎都是多愁善感之辈。”我猜,应该就是最真实的您吧。

  大自然妈妈,您的孩子实在是太有趣了!两个多世纪以前,诸多外国科学家献身于揭示原子结构的奥秘,道尔顿就是那个“开国功臣”,他建立起原子结构模型,开创了一个新开端。再在后来几百年间,汤姆生建立了“西瓜模型”,发现了电子;卢瑟福的原子的核式结构模型;波尔的分层模型以至现代电子云模型,无不展示了原子这种微粒巨大的魅力,似乎科学家对原子的一瞥一笑都十分着迷。小微粒原子也将最好的自己展现给大家。看,多么和谐的大集体啊!

  大自然妈妈啊,你那眉眼不一,姿态万千的子女们,展现了他们的美或丑,善与恶。尤其是人类这种生物,您将自己最大的才华与能耐传授给了他们,他们也将回赠您最美的祝福和最好的心愿。

  啊,我们亲爱的大自然妈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