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大全 >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 闻闻芳草,亲亲自然_550字

闻闻芳草,亲亲自然_550字

2018-01-25 来源:本站原创

  度过漫长的学期,我们一家驾车回到了老家孝感。与爷爷奶奶的千言万语不如一顿欢乐的团年饭。饭桌上,人人都是喜气洋洋,脸上挂满了笑容,我不禁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与喜庆。

  吃完饭,短暂的休息之后,我们决定去董永公园散散步。这可正合我意,自打从紧张的复习开始,我就一直没有机会出去见见世面了,我开心的就像只小鸟。

  刚踏进大门,就有几只小麻雀叽叽喳喳的从我的头顶飞过,我想他们一定是唱着歌来欢迎我的。走着走着,我发现路边的梅花开的正艳,我不禁凑上去用鼻子嗅嗅,他那淡雅的幽香令我不禁想摘上一朵。来到公园深处,有着一片树林,可以清晰看到鸟雀们筑的巢,脚下的芳草散发着淡淡清新的气息,不由得使人心旷神怡。树叶静悄悄地趴在树上睡着,旁边的小草也在这样一个凉爽的树荫下甜蜜的酣睡着,只有我轻轻地呵护着她们,享受着这样一份和谐。

  妈妈不说我也知道:这是难得的时光,就应当闻闻芳草,亲亲自然。

  一片小型水帘映入眼眸。清凉的水流不断倾泻,发出悦耳声音。仿佛也在吟唱不朽的韵律,最终,他们一齐欢跃的奔向平静的湖水。“闲来垂钓碧溪上,忽复乘舟梦日边”看到这幅场景,谁不想钓上一竿呢?自然世界此刻是如此的美丽:到处放射着明媚的阳光,到处炫耀着五颜的色彩,到处飞扬着悦耳的鸟叫虫鸣,到处飘荡着令人陶醉的香气。

  闻闻芳草,亲亲自然。在这新春佳节的好日子里,大自然似乎变得宁静而又深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