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人作文 > 记忆中的那个身影_1200字

记忆中的那个身影_1200字

2018-01-25 来源:本站原创

  鲜花的身后是绿叶,幼叶的身后是土壤,小溪的身后是山峰,而我的身后有他一直的温暖。不管走多远,一转身就会看见他的轮廓和清晰的脸。这就是我心中的永恒,离他一个转身的距离,让我觉得这样妥帖和安全。我的太阳,我的男神!

  --题记

  那年那天,明媚的阳光下,一个身穿绿色军装的男子和同学们一起伫立在操场上。在阳光的照耀下,他的影子映照在了地上。那是我第一次见到他时的情景。高大魁武的身影彰显了他作为一个男人的独特的魅力,而鼻梁上的那一副眼镜又为他增添了一丝文化气息。

  那时的他便给了我深刻的印象。时而幽默,时而严厉的他让我捉摸不透而又无限好奇。后来,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可以与他朝夕相处,自然也就越来越喜欢他!

  那是一个深秋。早晨的天气略显得清冷。每天早上,天还没亮我们就踏着月光走进了操场。很多时候我都是独自一人,陪伴我的大概只有几颗微星和那一弯明月吧!起初我还不太适应,而且有一丝害怕。偌大的操场毕竟只有我一人。可是后来我便不再害怕。因为总是有人会为我打开一盏灯。那灯光略显昏黄色,在这漆黑的时候却又显得那样的明亮耀眼。渐渐的,我看见了灯光下的那个身影,我知道那是属于他的。

  从此,不仅有了这盏灯为我照亮前方的道路,更有他陪伴在我的身后,给予我内心得安全感!

  有许多人说他是严厉的,但我更愿意承认他是温柔的。

  记忆中每当我遇到困难时,出现在我身后的一定是他,并给予我莫大的帮助。尽管我的动作总是会有缺陷,总是不会让他满意,但我却从未受到过他任何的呵责与训斥。即使我可以看见溢满他双眸的失望,他也只是转身默默离开,来对我施以小小的“惩罚”,也不曾对我说过任何的气话!

  对于那些屡犯的错误,即使是一些极小的错误,他对我的态度也不是批评、嘲讽或是忽略,而是耐心地指导,手把手的教我动作,亲自为我做示范。

  那天,我站在他的身后,看着他为我做示范。右手持球,用胳膊架在耳边……当我看到如此认真的他,如此专业的他,如此高大的他时,我的心中肃然起敬,对他充满了崇拜!他那高大的身影从此印刻在了我的心中,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久不衰!

  当我周围充满黑暗时,是他出现在我身后,为我燃起了希望之灯;当我出现错误时,也是他出现在我身后,细心地纠正我的错误;当我面临那沉重的杠铃举不起时,让是他出现在我身后,帮助我支撑,给予我无穷无尽的力量。就像是一个哥哥在妹妹需要的时候总会出现在妹妹的身边,给予她无尽的温暖,无时无刻不保护着妹妹、疼爱着妹妹,而妹妹也会喜欢着哥哥、崇拜着哥哥、依赖者哥哥!

  但无论我们之间是什么样的一种感情,这种感情都不会因时间的流逝,岁月的变迁而改变。不管世事如何变化,任它花开花落,云卷云舒,任它沧海桑田,记忆中他的身影却永远不会褪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