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人作文 > 伟大而平凡_800字

伟大而平凡_800字

2018-01-25 来源:本站原创

  在我生命中,一直有一个女人不离不弃。

  她没有娇美的容颜,也没有满腹的经纶。岁月在她脸上留下一道道刻痕,重担将她的脊梁一点点压弯。她本该如鲜花一样绽放,却不的不如大树般撑起我们的家。那娇小的身躯里,蕴藏着令人敬畏的力量。

  她是光,是希望,有她的地方,便是家。她为我撑起了一片世界。

  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她给她的儿子最无私的爱,也最自私的将这爱给了她的儿子。她把笑容给了儿子,却在无人的角落里忍受着所有的伤痛。她的无助向谁倾诉,她的疼痛向谁流露?

  今日的我坐在这寂寥的黑夜中,孤寂又愁怨。回望人生十余载,不过冬去春来十余回,指尖轻弹。

  十余年的学习生涯,她在身后默默支持着我,冬去春来,她无声的陪伴,她目睹着我的每一个成功与失败,感受着我的每一次难过与快乐。她静默,给予着儿子自己的一切,她的爱,她的青春,她的生命,她的心。

  我从没关注过她的眼角被岁月留下的刻痕,我没有关注过她那被这社会与现实一次次击穿的心。我曾在身后抱怨着她只为工作,而留下了许下的回家的承诺没有实现。却从未想过,她也是思念着她的儿子,她也想回家,却为了生活,为了她的儿子,她必须工作,拼命的工作。她或许也曾为了未能实现与儿子的约定而哭泣,她也曾为了这社会的现实而感到无力和无奈。

  现在的我熬夜写着这低劣的文字,而她却在为了儿子的明天熬夜工作。我前进的每一步道路,都是用她的心血换来的。如今的我正踏着的是她用她的心血,她的青春,她的生命为我铺好的路。

  黑夜里,秋风依旧,如此寒冷而又温暖。

  她为我撑起了一片世界,将风雨留给了自己,把阳光给了她的儿子,所有伤痛自己默默承受,给予着儿子最甜蜜的幸福,哪怕自己遍体鳞伤,也要把笑容留给自己的儿子。

  她是如此娇小而伟岸,如此柔弱而坚强。为了儿子,为了家,她用她的肩膀为我撑起了一片天。

  这份爱我不知道怎么去报答,我只能尽可能的做一个好儿子。

  我将在我选择的道路上一直前进,向着我认为的终点,纵使前方布满荆棘,遍体鳞伤,也绝不放弃,直到我生命的尽头。无论成败,此生无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