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心海里的那朵浪花_700字

心海里的那朵浪花_700字

2018-01-24 来源:本站原创

  花海里你是最美的花朵,云海里你是最白的白云;人海里你是最好的朋友,脑海里你是最珍贵的回忆;心海里你是久不落的浪花。

  在生命的大书中,你是最美的字眼;在人生的路途中,你是一路的阳光;在飞逝的光阴中,你是熟悉的伙伴。时光虽飞逝,当有你陪伴的日子,总是不落的电影。

  曾几何时,我遇见你,和你成为朋友。

  曾几何时,我误会你,和你断绝关系。

  曾几何时,我理解你,和你和哈如初。

  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我的第一个知心朋友,我们在树下嬉戏,我们在课下互助,我们在彼此心中是最重要的人。你是女神级的女汉子;你是正义的强盗;你是不讲理的理论者。

  不知你是否还记得,我这个总被热欺负的小妹妹,而你总在我最伤心的时候出现,帮忙解围。我记得,一次放学我被几个女生围住,被她们骂,被她们无缘无故的骂,你在最危急的是可出现,当我的保护伞,帮我找回尊严,你还说她们学习不好就欺负我这个不错的女孩子,你说,她们没有良心……你知道吗,那像一缕缕阳光,照进我的心房,我多么感激你,你的美来自内心,从内向外的美。至今,我还记得你的那句——朋友。

  不知不觉,我们真的成了朋友。有时小打小闹,我在回忆的时候还会傻笑一阵,知道想起那件天意弄人的事时,泪就不由自主的流下。如果是一件小时那就不值一提,可我却揪着不放,可能是一阵小雨吹到了门前的小树,没想到四年的友情还是经不住风雨的洗礼,我是多么的傻,竟傻到认为朋友是骗人的,可能是幼稚的,但却是不可弥补的我,我犯下的错,是如此的大,后悔也弥补不了。

  后来,她生病住院了,我带着悔去看她,她美的脸憔悴了。可能是小树顽强,它又活了,而且还那么有生机,它开花了。她出院了。

  愿花儿永的绽放;愿白云永洁白;愿浪花永不落,永驻在心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