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畅谈青春_1200字

畅谈青春_1200字

2018-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今依旧阳光明媚,夕阳繁美……就由这个充满朝气蓬勃,富有春光沐浴的人,来为你们默默畅谈。

  其次,在这个时光里值得每个人留恋的一刻是什么呢?很多人很喜欢和一个东西作伴——挑战!他觉得生活中只要处处充满挑战,就好像赋予他这个时光里最珍贵的伙伴,往往这一类人意志力很强,在困难面前就是一个泰山,内心的极强欲望不得阻止他前进道路上的每一个步伐。瞧,我从他们的神情和眼睛里可以强烈感受到一股熊熊烈火,同时也沸腾了我的心灵。所谓“锋上刀山,霸下火海”说的可能是这类人。还有一些人喜欢过理想放松的生活,不谦虚地说,这些人往往不论是艺术细胞,还是文化素养不会差到哪里去。有些人喜欢听音乐,绘画写生,感受世界上的所有美妙的事物,并持之以恒投入其中的怀抱,与它们共生;有些人喜欢阅读,自己尝试写着属于自己风格的文章,接触生活中的新闻消息等,感受身边一切的变化,并努力坚持地身临其境,与它们永存……每个人都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理想的生活,往往达到了这个时光的境界。

  我分享给你们的畅谈即将结束,想必你们知道这人生的百分之六十五是哪一个时光了吧?答案就是青春年华。青春,是人生的起伏点,也是较高潮点,在这个时候,我们需要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顽强的拼搏,去打造一个属于这个青春的我们最完美的宝玉,用青春燃烧沸腾的热血,用汗水和血液成就明天美好的自己。这个青春,非常值得,也非常精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就像一场场放映不尽的电影,当每个人默默停止前进的小步,回过头来细细,淡淡地品味,犹如为心灵悄然开启了一个新的丰富世界;犹如在灵魂深处听到了清脆的声音;犹如在想象的画卷中无拘无束,闻到一股特殊的芳香……当然了,人生的百分之十是老年时期,百分之二十五是成年人时期,那么这百分之六十五是什么时段呢?慢慢品读完下面的事儿,你们就会灵光一现了……

  首先,为什么说我们这个时光尤为重要?它是人一生中成长的黄金期。每个人在这个时候都会莫名地充满好奇心和丰富的想象力,总是喜欢探索一些生活上的点滴,可以是一些神奇的小事物,也可以是一件件发人深省的小事件,会让他们沉浸在每一天的无限活力中,放开了内心中的自由,找回了许多的记忆。而通过这些生活中的点滴也能让每个人具有丰富的想象空间,从小事件,小事物中往往能够循序渐进地联想到很多更加自然,甚至超出他人想象境界的,属于他们另一个美好世界的新生物,往往看透了世间万物的一切,随着日新月异,越来越多的变化莫测就不足为奇了……在他们的想象世界里总是多彩缤纷,欢笑满天,给生活带来了清幽淡雅的气息,装扮着这个世界。

  最后,我们在这个时光里可以如何变得灿烂辉煌?先学会基本的做人道理,与他人有了一定的社交基础后,再不断创造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成就,一路上并非顺风,学会随时怀着一颗坚强不屈的心面对种种困难和挑战,不断重新总结,重新调整自我,突破自己的弱点,发挥自己的强大优势,为一份份成就扎下深根!总而言之,只有不留给自己的是遗憾,这个时光我们最灿烂辉煌!

初三:戴君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