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元宵节的作文 > 元宵节_600字

元宵节_600字

2018-01-23 来源:本站原创

  新年的最后一天,元宵节如期而至。

  元宵节,家家灯火通明的节日,一到元宵节。最开心的无非是孩子们,因为在这个举国同庆的佳节里,烟花爆竹可是必不可少的一项活动。

  一颗颗烟花伴着孩子的笑声,吵闹声,接连不断地飞上天空。随着一声巨响,一朵朵的烟火盛开在深蓝的天幕中,不是鲜花却胜鲜花。爆竹声也接连响起,应和着孩子的欢闹声,好不热闹!

  元宵节的节目除了烟花爆竹之外,灯笼也是必不可少的。夜幕降临,各家灯火亮起,孩子上街的必备物品那就是灯笼。热闹的夜市,各色的灯火,各式的小贩,孩子们欢欢喜喜提着灯笼的一幕也是一道风景线,火光映在他们天真无邪的笑容,为节日增添了一丝活气,和真正的快乐。

  最有趣的当属猜灯谜了。一大群人围在小摊边上,摊主在上方挂出一个个写着谜语的灯笼,招呼大家猜谜。于是大家一齐开动脑筋,大家相互打趣,相互思考,一起讨论谜底的对错,没有“精明的打算”,没有相互攀比的心思,没有投机取巧的手段,有人借助手机等工具,没有人觉得这是浪费时间,没有人觉得这是小孩子感兴趣的玩意儿,有的只是最纯真的欢声笑语。要是有人答对了,周围人会称赞他聪明机灵,当然了,礼物也是不可少的。猜不中也么关系,没有人会因为回答错误而感到丢脸,感到恼怒......因为在这样的节日氛围里,每个人都尽情地投入其中,还有谁会感到空虚呢?

  元宵佳节,伴随着烟花爆竹的轰鸣声,伴随着孩子们的欢笑声,伴随着大人的喝彩声,慢慢走远了脚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