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大年三十的作文 > 大年三十_650字

大年三十_650字

2018-01-23 来源:本站原创

  大年三十的下午,过年的气氛越来越浓了。

  妈妈和奶奶在厨房里忙碌起来,我也忙着穿新衣,贴我自己写的对联。

  一会儿,年夜饭做好了。先上来的是一碟油炸的美国薯条,金黄香脆的薯条真让人“口水流下三千尺”啊!接着来了一碟“甜食”—菠菜,当那翠绿的颜色真让人感到已经“一年甜到头”了。然后上来了两条油煎的鲫鱼,香喷喷的,可谓是“年年有余”啊!随后又上来了“玉米虾仁”、“盐花生”等。其中香喷喷的鲫鱼摆在桌子中间,其它菜围在它的“身边”,像贴身的保膘,也像是一朵小花盛开了。

  终于开始吃饭了,我给爷爷爸爸倒上红葡萄酒,我和奶奶妈妈喝雪碧。开始敬酒了,我用双手慢慢地捧起酒杯,举起来先对爸爸说:“祝爸爸天天发财!”再对妈妈说:“祝妈妈万事如意!”我又转身对爷爷奶奶说:“祝爷爷奶奶福如东海,寿比南山!”说到这爷爷奶奶爸爸妈妈都笑了,把自己酒杯里的酒、雪碧一饮而尽。

  一会儿吃好饭了,我们一家人聚在电视旁,观看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这时妈妈以拿东西为借口溜入房间,爸爸也顺势一起溜了进去,我猜他们一定是给拿压岁钱去了。果然不出我所料,爸爸妈妈各拿着一个红色的包。我迫不及待地跑了过去,忽然爸爸妈妈都把红包藏到了身后,等我到了他们面前,他们又把红包拿了出来。我刚要去拿,爸爸突然说:“先别动!”这一声把我吓了一大跳,这时爸爸的声音缓和了,他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孩子,要到新的一年了,我和你妈妈都祝你节日快乐,祝你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学习进步!”爸爸妈妈把红包交给了我,我已经热泪盈眶了。

  我们边吃饭边看春节联欢晚会,家中弥漫着浓重的节日气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