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节的作文大全 > 关于春节的作文 > 快乐的春节_550字

快乐的春节_550字

2018-01-23 来源:本站原创

  不知不觉,寒假已经过去一半,春节正踏着欢快的脚步向我们赶来。相信大家对春节这个节日一点儿不陌生,它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新的一年,自己又长了一岁,所以过春节每个人都是很快乐的。

  一到春节,商场里就挤满了人,我和妈妈一起来到商场,准备买些年货过年。刚到门口就发现手推车就还只剩下一个了,心想:天哪,好像不要钱似的。我一个箭步跑上去,一把抓住那个手推车“据为己有”,对妈妈说:“这是最后一个手推车了,我们真是个幸运儿!”之后,我们就踏上了“购物之旅”。我们买了许多年货,如:大米,瓜子,水果,零食等,这下就不愁没得吃了,哈哈哈哈,真是太好了!

  春节当天,每个家长都会带着自己的孩子出门访客,而主人家都会准备一些零食,水果等来招待客人,并给予红包(压岁钱),附上自己的祝福。这是流传已久的春节习俗,尽管到现在还是如此。我们一家一大早就来到了我外婆家,在那里吃过了早饭,休息了一会儿就去了我爸爸的朋友家,他们很热情地招待了我们,并拉着我们到他们家吃午饭。吃完后,我们便准备启程回家。临走前,我们很感谢他们对我们一家的热情款待。

  傍晚,夕阳西下,火红的霞光照耀着每一个人,天边都被染红了。夜晚,闪闪的星星眨巴着眼睛,在夜幕中闪闪发亮。半晌,一束束绚丽多彩的烟花从地上飞上了天空,绽放了笑容,真是美丽啊!

  这个春节我过的真是快乐无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