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节的作文大全 > 关于春节的作文 > 春节的烟花_450字

春节的烟花_450字

2018-01-23 来源:本站原创

  年年过春节,这是世界最让人惊心动魄的日子。“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新的一年到了,也该回家看看。回忆回忆在家乡里的那些日子,让人无法忘却的事情。

  每当春节来临,日落西山,我们便可以听到大街小巷里传来了鞭炮声。这是为了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大家们在当天那一晚,摆酒桌庆祝,桌上的人儿都洋溢着合家欢喜的笑容。

  那时,小孩子是不能喝酒的,所以各个都拿起灯笼,在院子里嬉戏。天色一黑,就能看到天空中那一串串烟火在绽放。我穿着火红的长外套,站在厚厚的雪堆旁,冻得发红的双手摩擦着,红通通的小脸蛋上,闪着一双清澈明亮的大眼睛,痴痴地看着烟花的魅力。这么美丽的烟火,在点缀着新的一年,谁又能像我一样,呆呆地看向烟花呢?“砰!砰!砰!”一道有一道火光划过天空,随后向四周散开,形成了美丽的图案。

  最后,所有人都围在一起,吃着甜甜的烧饼,仰望着如此美景。小孩嚷着要玩鞭炮,大人们护着小孩点起了火花,整齐大声的说道:“三、二、一!新年快乐!”这一刻是多么的激动,透过眼睛里的是大家的笑容和美丽的烟花。

  夜,燃起了美。春节的烟火,是为所有人的笑容而绽放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