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奋斗的作文 > 为梦想而奋斗_800字

为梦想而奋斗_800字

2018-01-23 来源:本站原创

  梦想如同你人生道路上的一个标牌,指引你去奋斗;梦想如同迷失在海上的一叶扁舟,需要你去寻找路途;梦想如同一只自信的丑小鸭,坚信着自己总有一天会变为美天鹅。

  而成绩一直不理想的我,却不知道我的人生彼岸在哪里?有时我会自己问自己:“汪静你在为你的梦想而奋斗吗?我犹豫着。汪静你怎么能怎么不争气呢,在学习上你就不能专心点吗?难道你就不知道只有付出才有回报吗?顿时,我鼓足了勇气对我自己说:“我一定要奋斗,我一定要实现我的梦想。”之后,我就努力着,努力做好每一件事,哪怕那就是一件芝麻小事,我也会力求把它做好。

  在我看了开学第一课中小威的故事后,我感觉自己与他相比真是渺小多了。

  小威是一个智力低下患有自闭症的男孩,但令人惊奇的是他竟然会弹钢琴,这令很多人都感到出乎意料。其实光荣事迹的背后都隐藏着令人佩服的辛勤的奋斗。他从小自闭症很严重,他的妈妈带他看过了许多名医,但所以的医生都只对小威妈妈说了一句话:“我们医生无能为力,你还是放弃吧。”当时,小威的妈妈非常不甘心,她不甘心小威就这样活下去。她那时总是在想:“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那小威怎么办,我不能让他就这样生活下去……”。话没说完,她的泪水不知不觉地跑了下来,重重的打在了衣服上。之后,小威的妈妈听说学钢琴能让小威的病好,他就开始教小威学钢琴。可无论小威妈妈怎么教他他都不会。当时,小威妈妈并没有就此放弃,因为她相信总有一天小威一定会学会的。看来小威妈妈的真情举动打动了老天,坚持了几年后奇迹出现了,小威竟能够弹钢琴了而且在生活上也可以自己自理了。如今在舞台上,小威的妈妈是多么的开心,她开心他的儿子终于可以像正常人一样了。小威的妈妈顿时在舞台上泪流满面,不知不觉从嘴中吐出了几句话:“我为我的儿子而骄傲;我为他的成功而骄傲,儿子妈妈永远爱你。”顿时,台下的观众们都情不自禁地留下了泪水。

  让我们一起拥抱青春、拥抱梦想,不要让我们留下青春后悔的足迹。让我们像海鸥一样吧,飞向天空、飞向大海,为自己的梦想去奋斗、为自己的梦想去追求。突然我的笔尖轻轻地滑过了书本,滑下了一行永不磨灭的字迹:我要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