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谢的作文 > 感谢失败_750字

感谢失败_750字

2018-01-23 来源:本站原创

  一个人的一生不会总是一帆风顺,总会遇上大大小小许多的挫折及失败,我们要感谢失败,因为是失败让我们学会了很多。

  ——题记

  我们应当学会感谢:感谢父母,感谢他们十多年来的养育之恩;感谢师长,感谢他们日复一日的关怀教育;感谢朋友,感谢他们让我们学会了分享;感谢……

  可我们最应当感谢的是失败。为什么?

  你还记得幼时学步的场景么?在母亲的搀扶下,摇摇摆摆的向前,迈出稚嫩却坚定的“人生第一步”,尽管可能在下一秒就摔个鼻青脸肿,初次尝到失败的滋味,也许你会嚎啕大哭,但这哭声中所含更多的却是不甘心,不甘心第一次成功之后的第一次失败,于是,你倔强的起身,固执的不要母亲的帮助,自己慢慢地慢慢地向前走,走啊走啊,付出了疼痛的代价,却可从此在广阔的天地内自由驰骋,独立的开始新的人生之路!

  众所周知的,“发明大王”爱迪生一生发明了两千多项东西,拥有专利一千多项,其中最着名的莫过于电灯。可你知道爱迪生发明电灯之前经历了多少次失败吗?爱迪生为寻找合适的灯丝,曾对1600多种耐热材料及6000多种植物纤维进行实验,终于在1879年10月21日用碳丝做成可点燃40小时的白炽电灯。直到1906年,爱迪生又改用钨丝来做,使灯泡的质量又得到提高,一直沿用到今天。这其中上千次的实验,不就是上千次的失败吗?历经这么多年的艰辛,爱迪生不知遇到了多少的困难,这些艰难困苦阻扰他奔向成功的彼岸,可爱迪生却从这些困难中寻找解决的契机,从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中寻找通往成功的途径。正是因为这样顽强拼搏的精神,我们终于告别了黑暗,在夜晚也可享受光明。

  成功之前的失败,是挣扎着破茧成蝶的痛楚,是成功之前的洗礼,是黎明之前的黑暗,可并不要紧,微笑着面对失败吧,并继续的为成功而努力吧,为成功而坚定不移的你,将会是成功最好的朋友,让我们就此学会——感谢失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