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遇见_800字

遇见_800字

2018-0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哦!在我最童真浪漫的时候,我遇见了你,你像驻立的战士,守卫着我的童年……

  我还依稀记得,有一次冬天,我们这群孩子来到了你的树荫下,你那厚实的树枝引诱着我们调皮的心。

  “好呀!”众人附和道。

  “阿欣!来呀!”上面的同学向我喊道。

  但这在我看来就已经足够了,我很享受这无声的鼓励。

  我便又再次鼓起勇气,一步一步地,小心翼翼的向上挪。听着你树叶的“沙沙”声,我便有了自信,忘记离我数十厘米的地,只望你那真挚的笑颜。当我终于登上和同学们一样高度的树枝时,周围响起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我对着他们笑了笑,轻轻拍了拍你的树干,在心里说:谢了,伙伴。

  那些同学来过几次就烦腻了,但我不同。每天放学后,我总会来“遇见”你,熟能生巧的登上你的枝丫读书。春天有你芒果花香相伴;夏天有你果实中果肉的清香;秋、冬有高大的枝叶为我避护。真高兴能遇见你这么好的伙伴。

初一:王

  记得在我刚踏进小学校门的那一刻,这是我们的第一次遇见。你伸直着你的臂膀,仿佛拥抱着我,打消了我对上学的紧张与顾虑。你那浓密深绿的头发随风摇动,在我心中洒下一片宁静的绿荫。从此,我们便结下了这永不破裂的缘分。

  “我们坐到上面去看书吧!”一个同学说。

  随后,他们一个个像灵巧的松鼠一样,手脚并用地三两步窜上了枝丫。我呆呆地望着他们,我可从来没爬过树。

  我为了不出丑,还是咬了咬牙,双手扶上了你的树干。我心里默默地祷念:芒果树,帮帮我,好吗?当然,你除了摇了摇你的叶片,并不能干什么。

  我的左手紧紧握着你的树疤,右脚踩在了你的另一个树疤上。然后,我又斗胆地用左脚踩在你的一个高一点的枝丫。这一下可好,我的右脚差一点滑掉。还好,你的另一个树疤救了我的命,让我的右脚有一个立身之地。我抬头望了望你,你的树皮上的纹路仿佛是一个绽放着的笑脸,将我心中的惊慌与紧张一扫而光。

  这次,与你的遇见,还使我遇见了更勇敢、更自信的自己。

  哦!感谢我遇见了你,感谢和你在一起的童年时光!有遇见就有告别,虽然今后难以再相见,但是我会将这份美丽的遇见藏于心中,永不忘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