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感悟时间_650字

感悟时间_650字

2018-01-22 来源:本站原创

  亘古,他在草原奔驰,自由潇洒跑出了原野,跨过了大陆,就连整个宇宙都可以任由他遨游。天上的美丽星辰无一不被他所拥有,地上的生灵也被他操控着。这一切也许是一盘存着游戏规则得棋。他是谁——一个年老的时间老人。

  刚出生的婴孩,在啼叫声中出生,你的游戏才开始,他善良的给你时间学习吃饭,走路,穿衣服…让你学会一个人基本要有的生活习性,这时候,他对待每个人都是公正平等的。

  懵懂的孩子总是无忧无虑,时间把你养在安乐窝里,让你享足安逸,你经历的事情太少。你将不能知道时间的珍贵。每个人思想的启蒙时间有早有晚,时间也许是一位老师,而作为老师,他愿意的是让你从生活中发现和领悟的能力,自己能在时间下自立自强。可惜,有的家长过于的溺爱孩子,孩子自己也就不愿改变,甘愿好吃懒做,碌碌无为的生活着。

  对于一个努力拼搏的人,时间显得可怕,无时无刻不在压榨你,让你得不到太多时间。一天只有24小时,除了睡觉吃饭的时间,闲聊娱乐的时间,赶车做事的时间我想剩下学习或则工作的时间真不多。偶尔能得到一点多可利用的时间,它会使你像一个温顺的臣民在承受的他浩荡的黄恩一样,接受着她的润泽。

  人生漫漫,它如云烟,一个人是会老的,他会让你知道什么是衰老,皱纹就像屋檐上长满青色的青苔上摇曳着的荒草,你添上了拐杖,在冬日的阳光下静美的回忆过往岁月的长河里那些可爱的人可爱的事。

  时间让你消磨掉从前的任性,让你从容得面对生活。你也许现在觉得时间可少,但是时间是从海绵里挤出来的,是从鲁迅省掉喝咖啡的时间里挤出来的。年轻气盛,怎能不拼搏。

  我相信:唯有善待时间,他亦可把你善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